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持续精进,名士达一直在行动......

持续精进,名士达一直在行动......

浏览次数:3210     发布时间: 2020-11-17 14:0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借助专业培训机构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员工和企业赋能是漆谷集团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工作,集团公司的培训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持续进行。

借助专业培训机构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员工和企业赋能是漆谷集团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工作,集团公司的培训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持续进行。

近期,本阶段的培训工作相继开展,采购与财务相关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如期举行,辅助公司完善供应商管理体系,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实力。

“供应商管理体系与库存控制”培训课程

“供应商管理体系与库存控制”培训课程

“供应商管理体系与库存控制”培训课程

公司特邀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武文红老师带来主题为“供应商管理体系与库存控制”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结合公司采购工作以及协作商管理实际情况定制开发,着力点准,针对性强,实用价值高。培训期间,武老师与学员共同梳理了公司供应商的特征,进一步完善了供应商管理体系。同时讲解了计划需求与信息化采购的重要性及具体方法,指导大家更好的利用信息化平台、采购软件等方式协助公司提高采购效率,实现精益化管理,提升工作效能。公司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此类专业系统的培训,促进集团供应链管理模块更精准、更专业、更时效。

“盘点年底关账之调整事项”培训课程

“盘点年底关账之调整事项”培训课程

“盘点年底关账之调整事项”培训课程

本次财务体系培训特邀了财税实战专家、注册会计师、高级税务信息管理师、知名上市企业财务总监胡冬梅老师,为公司财务人员带来“盘点年底关账之调整事项”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使学员在税收政策掌握、核算方法的改进、财务数据审核、税务风险把控、核算过程分析等方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公司将不断强化财务体系,为企业决策提供有效依据和支撑,助力集团公司高速发展。

持续精进,名士达一直在行动......

建设学习型组织是集团公司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其中通过企业外部培训机构为公司量身打造定制课程,在公司团队建设和科学化管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培训工作的相继开展进一步辅助公司完善各项管理体系,促进公司各个系统更加规范专业,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与竞争力。今后漆谷集团将继续有序推进培训工作,在提高生产力和降本增效的同时,充分发挥软实力优势,提升管理内功,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加速发展!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