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中国油友精英盛会——继往开来,精彩绽放!

中国油友精英盛会——继往开来,精彩绽放!

浏览次数:3400     发布时间: 2020-11-05 15:2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1月1日,2020年“名士达杯”第十二届油友大赛颁奖盛典暨第十四届“油友汇”在江苏海安王府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近300名油友精英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11月1日,2020年“名士达杯”第十二届油友大赛颁奖盛典暨第十四届“油友汇”在江苏海安王府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近300名油友精英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精彩致辞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精彩致辞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精彩致辞。王董首先对到场的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在本年度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油友朋友表示祝贺。王董在致辞中指出:油友大赛是家具漆行业全国范围的重大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在业内广受关注。每年的油友大赛活动为油友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涂装行业技术交流和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王董也表示,海安是全国重要的家具集散中心,市场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油友汇活动,进一步增进名士达漆与海安的油友及家具企业的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从多个方面对漆谷集团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解读,让与会来宾对漆谷集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王总表示,名士达高度聚焦家具漆,目前拥有近百名技术研发人才,秉持“以专业创造价值”的态度和“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坚持科学化、现代化的发展模式,从源头控制品质,原材料供应商多是来自包括巴斯夫、毕克、湛新和长兴等国际知名的化工巨头,旗下全系净味、UV漆、水性漆等产品成熟且丰富,涵盖中高端各类木器涂料系列产品,通过名士达产品可有效提升客户的家具品质,充分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油友新材公司赵波经理作公司介绍

油友新材公司赵波经理作公司介绍

赵波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山东油友新材料有限公司。油友新材是漆谷集团在油友领域的新起点、新作为,以油工群体为基础,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提供专业的涂装服务,为家具业和油工团队创造价值。赵经理在分享中表示,油友新材是名士达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深化推进之举,是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一举多赢的重大举措,将向常态化、现代化方向健康发展。

漆谷集团工程师石新利先生作技术讲解

漆谷集团工程师石新利先生作技术讲解

漆谷集团工程师石新利先生为与会来宾带来产品分析和技术讲解。石工表示,在技术领域的创新是漆谷集团得以快速开拓市场的重要基础,除了在技术领域的持续迭代,漆谷集团推行“双优汇”、“精品工程”为产品的创新与品质保驾护航。随后,石工重点讲解了染色木皮系列、通透系列、LED-UV系列、水性“硬系列”及天然漆等“精品工程”系列产品的技术及应用,充分展现出了漆谷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精彩的演讲告一段落后,迎来了本次盛会的高潮——“名士达杯”第十二届油友大赛颁奖盛典。本届油友大赛吸引了全国千余名油友报名参加,最终评出十大奖项,近百名油友获奖,奖项分别为“名士达漆形象官”、“名士达漆推广官”、“名士达漆体验官”“净味清面技术奖”、“净味白面技术奖”、“高透清漆技术奖”、“高硬水漆技术奖”、“天然漆技术奖”、“无苯漆技术奖”、“UV漆技术奖”。在颁奖进行曲的旋律中,油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由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油友颁奖,并与他们握手合影留念。

单项奖获奖详情

单项奖获奖详情

图片10_副本.png

获奖油友路善忠发表获奖感言

随后,获奖油友路善忠作为油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路善忠首先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并感谢名士达公司及油友网平台为全国油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油友们可以相识相聚。

获奖油友合影留念

获奖油友合影留念

晚上7时,油友们共进晚餐,大家举杯畅饮,共话友谊,至此,2020中国油友精英盛会圆满落幕,明年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油友们的发展,努力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精彩瞬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