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浏览次数:2960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0月20日,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携集团采购业务部负责人一行来到湛新树脂(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与湛新树脂公司代表座谈交流,商谈合作相关事宜。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10月20日,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携集团采购业务部负责人一行来到湛新树脂(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与湛新树脂公司代表座谈交流,商谈合作相关事宜。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湛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涂料树脂供应商,秉持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技术工艺精湛、产品品质优良,在全球拥有33个制造工厂和23个技术研发中心以及6家合资企业,业务覆盖四大洲,服务客户超过100多家,年销售额超21亿欧元。此次漆谷集团参观考察团拜访湛新树脂(中国)有限公司,旨在对多年的合作进行技术交流及商务会谈,并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湛新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韩尚锋、亚洲区研发总监戴顺安、中国区研发经理刘军、大中华区技术服务经理许均、华北区销售经理靳伟等人热情接待了王董一行,并针对合作事宜及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韩总详细介绍了湛新的整体发展及业务情况,对树脂供应的生产流程进行了全方位阐述。在谈及整个涂料市场的发展现状时,对名士达漆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名士达公司长期的战略合作表示了由衷感谢。王鹏董事长扼要介绍了名士达公司在新的市场形势下的一系列战略规划和举措,并对湛新集团在产品以及合作的其他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所提供的产品质量优异、服务系统完善,是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同进步。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在接待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参访人员一同参观了湛新树脂生产园区及产品实验室,看到其精细的生产流程、先进的生产技术、创新的管理模式,听到许工对湛新树脂新产品的详细阐述,参访人员对产品信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念。随后,宾主双方针对新产品的合作方向进一步沟通和探讨,并达成了新项目的合作意向。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交流凝聚共识,合作促进发展,通过此次对彼此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未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借助彼此优势,共同谋求长足发展,互助共赢!

美国湛新与名士达……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