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慈善日——致敬“最可爱的人”

名士达慈善日——致敬“最可爱的人”

浏览次数:2978     发布时间: 2020-08-12 10:5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8月8日,“秋老虎”正盛,名士达慈善联盟迎来疫情过后首个“慈善日”活动,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8月8日,“秋老虎”正盛,名士达慈善联盟迎来疫情过后首个“慈善日”活动,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泰安分会

夏季高温,特别需要注意消防安全,时刻待命的消防员更是辛苦,每次面对危险时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本次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吴丽环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泰安岱岳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消防大队的热烈欢迎,吴经理与闫指导员进行了友好会谈,交流了近期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消防官兵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他们在危险发生时始终冲在第一线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致敬!

泰安分会志愿者们与消防员合影留念

泰安分会志愿者们与消防员合影留念

马鞍山分会

8月8日上午,马鞍山生产基地总经理孙双林一行带着牛奶、矿泉水、夏凉被等慰问品,前往慈湖高新区消防大队,慰问战斗在防疫、抗洪、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大队官兵。

在慰问交流中,公司总经理孙双林首先感谢慈湖消防大队长期对我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他还表示,消防官兵在防疫、抗洪等工作中的大无畏精神值得企业员工学习。慈湖高新区消防大队苗华东大队长也代表全体官兵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随后双方就加强化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为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更进一步的部署。

马鞍山分会志愿者们与消防员合影留念

马鞍山分会志愿者们与消防员合影留念

炎炎夏日,骄阳如火。当大家抱怨天太热,守着空调不出门的时候,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烈日下曝晒,在高温中炙烤,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着大家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他们就是受人敬爱的消防员!关爱消防员,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一种荣誉!

名士达慈善日——致敬“最可爱的人”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为社会贡献力量也是名士达人共同的使命和追求,名士达慈善联盟也将一如既往的以公益事业为己任,发扬消防员的奉献精神,为行业和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