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热烈祝贺“走进名士达”活动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走进名士达”活动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3226     发布时间: 2020-07-29 15:4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20年7月26日,漆谷集团首场“走进名士达”活动在安徽马鞍山成功举办。

2020年7月26日,漆谷集团首场“走进名士达”活动在安徽马鞍山成功举办。近百名来自规模化家具企业的老板和高管应邀“走进名士达”,与名士达人近距离沟通和洽谈,齐商发展大计,共话未来篇章。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上午8时,会议在一首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中拉开帷幕。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首先致辞。王董对来到活动现场的意向客户朋友表示了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扼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王董在致辞中谈到,“走进名士达”活动是漆谷集团与V100客户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增进朋友们对名士达的全面和深入了解,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合作创造条件、打好基础。王董还表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重大变革,尤其后疫情时代带给企业更多的挑战,也有更多的机遇。新的形势下,企业之间通过强强联合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尤为关键和重要。相信参会朋友们在此次活动中一定会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漆谷集团李晓会总经理作企业介绍

漆谷集团李晓会总经理作企业介绍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以名士达产品包装上呈现的各种独特的设计元素和信息为主线,对名士达的品牌特点、产品理念、管理方式、企业文化等做了系统介绍。坚持做专业品牌、做环保产品、严格的品质管理、独辟蹊径的管理方式以及厚重的企业文化让与会来宾耳目一新。

漆谷集团詹光荣工程师作技术讲解

漆谷集团詹光荣工程师作技术讲解

漆谷集团詹光荣工程师向来宾们介绍了公司技术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历程,并重点对名士达“通透系列”、“染色木皮系列”产品和朗盾“水性硬系列”以及“肤感漆”等产品做了具体讲解和工艺推介。

实物样板展示区

实物样板展示区

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类产品精美的实物样板,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会来宾兴致浓郁的与技术人员就产品和工艺作了细致的咨询和交流。

客户代表作分享发言

客户代表作分享发言

来自永鑫家居的蒲明永总经理作为与会客户代表作了分享发言,蒲总表示此次参与“走进名士达”活动对名士达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结合对名士达漆的使用体验对名士达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后期合作充满信心。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宣布优惠政策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宣布优惠政策

签约客户与王鹏董事长合影留念

签约客户与王鹏董事长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宣布了与会客户专享的优惠政策,并邀请来宾现场签订合作意向协议。通过前期了解以及此次活动的深入交流,众多家具企业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现场31家颇具规模的家具企业与名士达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表达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决心,让此次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名士达V100事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会来宾们参观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

与会来宾们参观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

会后,来宾们共同参观了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走进花园式工厂、走进现代化的车间、走进漆谷研究院,切身感受名士达公司的实力和文化,让来宾们与名士达人进一步增强了互信,拉近了距离,为更加深入的合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王金华秘书长作主题分享

王金华秘书长作主题分享

26日下午,学习培训活动精彩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秘书长王金华先生带来《高定时代—家具行业的下一个十年》的主题分享,以独特视角分析了家具行业发展趋势及家具企业应对之策。

朱德进老师作精彩课程培训

朱德进老师作精彩课程培训

中木联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家居建材新营销研究院副院长朱德进先生为来宾们作了《逆流增长—家具企业新营销实操》的精彩培训课程。来自行业权威人士的分享干货满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虚此行。

“走进名士达”看到了什么?

“走进名士达”活动是漆谷集团以V100战略为依托又一品牌化的市场活动,公司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邀请广大客户近距离交流沟通,共谋发展,不仅是顺势而为的重要举措,更彰显了“质量自信,实力自信,发展自信”的名士达自信,也欢迎越来越多的客户朋友“走进名士达”,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