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品牌力量——漆谷集团再获三项大奖

品牌力量——漆谷集团再获三项大奖

浏览次数:3068     发布时间: 2020-07-28 16:0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7月25日,以“数涂未来·价值为赢”为主题的“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召开

7月25日,以“数涂未来·价值为赢”为主题的“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召开,此次高峰论坛聚焦涂料发展,以推动行业智能变革、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为目标,运用数字技术,助力提高涂料产业效率,引导行业企业朝着品牌化、创新化的发展方向前进!

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

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

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

漆谷集团等众多涂料界一线品牌企业受邀出席高峰论坛,通过激烈的思想碰撞,洞察新生态,探讨突破新格局。与此同时,活动现场对过去一年涂料行业涌现出的影响力品牌进行了表彰,从活动启动、企业报名、行业投票到此次颁奖,漆谷集团从数千家涂料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名士达)、“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朗盾)、“天然木器漆杰出品牌”(百万庄园树漆)三大重要奖项。

名士达漆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名士达漆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名士达漆专注家具漆二十余年,秉承“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在环保和稳定的基础上坚持做家具漆中的精品。名士达产品均由“漆谷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在“精品工程”战略指导下,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三大产品体系,产品理化性能和环保程度双优,获得了很高的市场信誉度和美誉度。同时,名士达漆多年来致力于围绕终端客户打造“家具业生态圈”,全方位多角度的持续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优质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一流的售后服务,使名士达漆影响力与日俱增,连续多年被评为“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朗盾水性漆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

朗盾水性漆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

朗盾水性漆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

朗盾水性漆是漆谷集团旗下水性漆品牌,产品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技术改革,已形成成熟和完善的水性漆产品体系,获得“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殊荣,是集团公司水性漆科研团队努力攻关的结晶,也体现了市场对朗盾系列产品的认可。朗盾水性漆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攻关,在硬度、透明度和施工稳定性等方面优势明显,尤其是朗盾“水性硬系列”产品的推出,是解决行业难题的突破性产品,在行业内收获了很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百万庄园树漆荣获“天然木器漆杰出品牌”

百万庄园树漆荣获“天然木器漆杰出品牌”

天然漆产品是以生物基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的生物漆,为天然环保的绿色产品。漆谷集团在天然漆研发、生产领域着手早、投入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天然漆产品包括天然树漆、野生木油、单组份植物漆、双组份植物漆等系列产品。其中,“百万庄园树漆”是漆谷研究院研发并推出的兼备传统油漆涂装效果和水性漆环保性能的创新型天然漆产品。此次百万庄园被评为“天然木器漆杰出品牌”,将引领木器漆行业逐步进入天然木器漆新时代。

品牌力量——漆谷集团再获三项大奖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漆谷集团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勇于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品质和创新力不断提升品牌含金量,助力行业品牌化和创新化变革,以坚实的品牌力量为中国涂料事业添砖加瓦!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