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延期一个月的高考今日启幕,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亦重启在即

延期一个月的高考今日启幕,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亦重启在即

浏览次数:3312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3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经过了一个月的延期,今天,全国1071万高考考生终于要步入考场。

久等了!

经过了一个月的延期,今天,全国1071万高考考生终于要步入考场。

同样的,经过了五个月的顺延,8月,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终于也要重新启步!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于1999年3月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42届,是中国家居行业久负盛名的国际性品牌大展,也是全球闻名的东莞名片以及东莞会展经济的火车头。


今年,曾连续独立办展4年的家具机械材料展将正式回归,并与第43/44届名家具展于2020年8月18日至22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行。

机械材料展正式回归

经过多年发展,名家具展已逐步成为融全球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展贸一体化平台。目前,展馆周边还聚集了数万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厚街,已成为中国制造业最聚集的家具制造腹地,名家具展则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的核心平台。


而家具机械材料展,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家具配套展览会,此番重新回归无疑打通家居产业链上游,形成全闭环链条,打造完整的大家居供应链采购平台。同时,家具机械材料展与名家具展相互借势,将进一步激活展会活力。

本次机械材料展展出面积达1万平方米,吸纳展商200多家,马可波罗、野马、联星等知名品牌纷纷参展。

机械材料展品范围

机械工具类:家居生产机械、智能化及数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集尘设备、绿色环保设备人造板生产机械、雕刻机、测试仪器、刀具、机械配件、木材运输、软体机械/软体部件、门窗设备、智能锁及吊卸设备。


原辅材料类:新材料、原木、人造板材、装饰材料、木质半成品、家具五金配件、家具面料和皮革、家具涂料、粘合剂、乳胶、化工产品等。



电脑系统及软件:CAD制图技术、ERP系统、3D打印机。


其他设备:吸尘设备、通风设备、包装机械、物流仓储。


机械材料展特色亮点

与名家具展同期举办,无缝对接一线家具企业

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将与第43届、第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同期举办,将促进机械材料展各大展商与一线家具企业无缝连接,深挖同期展会超1200家参展商,广泛动员参展家具企业参观家具机械材料展。


打造完整供应链体系,共建共享大家居市场

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以打造“大家居融合引导者 供应链采购首选平台”为目标,与同期举办的名家具展联合打造全屋家居的解决方案,链接中国大家居行业资源,汇聚家具上下游渠道资源,助力家具机械材料商融入产业链。


创新展览+模式,进一步推动展贸一体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首创全球独有的展览+模式,打造成全球独一无二的闭环式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从机械材料展方面,引入物流仓储、大家居平台/供应链等企业,引导企业提升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能力,通过展会将商业价值最大化。


展会活动丰富多彩,打造大家居行业盛典

2020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名家论坛活动,将展会打造为大家居行业盛典。如2020金羿奖、2020未来生活方式展、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中盛会、整装论坛等;以及各家居协会、媒体、相关机构,进行品牌与业主、设计师等将组织丰富的互动论坛、沙龙等活动。


坐享50W+客户资源,精准对接目标买家

依托组委会多年积累的50W+专业买家数据,展前连续3个月,通过强大的外呼系统,筛选国内外买家,进行1对1精准邀约。同时,组委会合作协会/平台组织达100家,在原有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合作商会的基础上,扩大合作商协会范围,邀请各省市协会组织会员组团参展参观。


展馆分布

本次国际名家具展暨家具机械材料展共启用10个展馆,共计展览面积约77万平方米,共1572家(含家具机械材料展)海内外企业参展。

1.0致简生活馆:将呈现更多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和产品,家居新零售代表性企业林氏木业还将围绕年轻化命题,联手名家具展组委会打造设计装置;

1.1中式生活馆:东方元素的家居品牌聚焦地,世尚雅轩、红宝轩等品牌即将展现中式生活方式。

3.1知名品牌馆:汇集慕思、楷模、华辉、城市之窗、CBD、梦百合、富邦、耀邦、A家、创域、台升、金凤凰、和睿、慕冠、都汇里、年年红、宝居乐等优秀品牌,呈现最有引领价值的原创设计、高端整装和风格趋势。

3号馆二层/4-5号馆一层/6-7号馆一二层:是软装饰品/品质家居定制、软体品牌、童趣生活和实木生活的全品类大合集,金海马、泰普尔、库斯、施华洛、尚驰、皇凯、瑞吉欧、一米阳光、缤寇、三强、戎马等品牌各具特色。

8号馆全屋设计定制馆/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主题馆/国际家居名店街:博洛尼、迪信、玛兹尼、如晶、OOD、菲利奇、名墅、纳图兹、华意空间、阅梨、A&X、璞罗蒙、舒达、丝涟等一线品牌,也将带来新渠道、新模式的落地展演。

11号馆机械材料馆:200多个家具机械及材料品牌参展,其中包括马可波罗、野马、新群力、圣弘法、雷巴、联星等知名品牌。


待8月18日至22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与您相聚!

预登记链接:http://xt.zbase.cn/92/index.html?ly=WXGZH428476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