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提升消费体验 橱柜企业着力发展全屋定制

提升消费体验 橱柜企业着力发展全屋定制

浏览次数:2397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4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产品的实用性等基本要求,而是追求更高品质、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产品的实用性等基本要求,而是追求更高品质、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这也使得橱柜市场从质量与价格竞争向品质与服务竞争转变。这种由“价格”向“品质”转变的做法使得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加清晰,也让橱柜企业开始着力发展全屋定制,实现行业向外输出公信力及提升消费者体验的目的。


不拘泥于“价格战”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橱柜企业的比拼也不再拘泥于“价格战”,而是更多的开始把精力放在了落地服务和产品推新上。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家居建材行业的未来是消费升级的未来,这个行业很大的特点是由客户来决定,企业产品迭代的基础实际上是每一个客户”。由“价格”向“品质”转变的做法使得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加清晰,也让橱柜企业的内在实力显现出来。

在庞大的家居建材市场,优胜劣汰是市场竞争的常态,口碑好、服务好、产品好、有好的性价比的橱柜企业才能更好地生存下来,在整体行业市场中,拉开差距的并不是企业的规模大小,而是各公司能提供的服务和软实力,比如说品质、服务、品牌、口碑等。

着力发展全屋定制

厨房等家居装修整个过程涉及到提供设计、选取材料、施工交付、售后服务等方面。这一系列环节下来,折磨的不仅仅是消费者的体力,更使得脑力上的疲劳程度增加,于是,众多橱柜企业的全屋定制产品开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对于橱柜企业而言,最大的成本仍是获客成本和渠道成本,而全屋定制类的产品在降低价格和吸引客流上达到了显著的效果,因此将逐渐成为主流产品。有业内人士认为,全屋定制产品可以有效解决增项的问题,让消费更加透明化,也更大程度地达到了一站式服务。

而且,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其置家立业意愿强烈,再加上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程度高,这些都为橱柜市场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变现资源。但传统厨房装修因程序繁琐、效率低下、售后服务不佳,已经无法满足目前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所以,家庭装修市场急需改变。

从单纯的满足用户需求到将用户需求做到极致;从分散型的低效率联动合作到集中化的一站式解决等等,改造橱柜行业的内部基因,重塑行业的业务标准,实现行业向外输出公信力及提升消费者体验正成为企业升级的重要目标。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