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未来几个月欧洲木材和窗户行业需求有可能放缓

未来几个月欧洲木材和窗户行业需求有可能放缓

浏览次数:4915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06     作者:中国木业信息网     来源: 中国木业信息网
【木友网】今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举行的国际软木材大会(ISC)上,市场减速和长期原材料挑战是与会者分享的要点。

今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举行的国际软木材大会(ISC)上,市场减速和长期原材料挑战是与会者分享的要点。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80名代表齐聚一堂,在由比利时纺织、木材和家具工业联合会(Fedustria)、欧洲锯木厂工业组织(EOS)和欧洲木材贸易联合会(ETTF)主办的第67届ISC会议上,聆听最新的软木市场动态。

会议得知,市场已经放缓,未来几个月的前景“似乎颇具挑战性”,尤其是由于森林相关问题引发的多种原材料挑战。ETTF总裁安德烈亚斯·冯·穆勒(Andreas von Moller)表示,欧洲的建筑活动在2019年初出现了放缓,未来几个月,木材和窗户行业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EOS总裁Sampsa Auvinen表示,由于出口订单减少、锯木厂库存上升、木材价格下跌,近几个月的形势越来越严峻。市场混乱的主要原因是大量的原木受到了树皮甲虫的影响。

他表示:“这些灾难正在影响整个欧洲锯木业,其影响将在未来几年显现出来。”然而,冯?穆勒强调,建筑行业似乎比其它经济领域做得更好。奥维宁表示,全球需求“稳定”,中东和北非国家的市场比过去几年更稳定,人口结构和建筑前景光明。据报道,对许多欧洲钢铁企业来说,中国的木材消费是健康的;日本仍然是一个可靠的市场;其他亚洲国家正在成为有希望的出口市场。欧洲对美国的出口也达到了全球金融危机前以来的最高水平。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