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工工具 > 木工指接刀研磨前的检测指接刀的研磨要求

木工指接刀研磨前的检测指接刀的研磨要求

浏览次数:6168     发布时间: 2019-10-29 12:02     作者:木工刀具论坛     来源: 木工刀具论坛
【木友网】研磨前的检测

研磨前的检测

1、指接刀修磨前检查刀具外径尺寸(是否整套刀外径一致)

2、检查刀刃是否有崩齿或断齿(数量少的可找旧刀替换,目标是规格统一,剩余合金量与使用的刀差不多。)

注:如果整套刀有一半或以上崩齿断齿,建议整套刀更换新的指接刀的研磨要求。

指接刀的研磨要求

1、砂轮建议选用500#;

2、常规修磨只需修磨前角;

3、保持齿之间与中心孔距 离相同(误差5C以内);

4、修磨时指接刀与砂轮需要前后水平运动,不要挤压,容易起波纹;

5、修磨时砂轮和机器的修磨角度和前角角度一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