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中木协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木协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签署合作备忘录

浏览次数:3401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00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10月11日下午,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简称“中木协”)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办公楼举行。刘能文会长代表协会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10月11日下午,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简称“中木协”)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办公楼举行。刘能文会长代表协会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我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是一个稳步发展的长青行业,当前行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加强与海关总署的工作协调和合作,中木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政府和会员企业需求。

海关税管局(京津)信燕副局长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与海关总署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热切期望通过中木协做好行业信息交流和企业政策诉求服务。

最后,刘能文会长与信燕副局长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中木协与海关税管局(京津)将在行业信息、培育优质企业、政策宣讲、专题培训、专家库建设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防范税收风险,促进行业诚信自律,共同推进国家经济和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海关税管局(京津)征税三处处长黎晓壮、中木协进出口商分会秘书长申伟、协会信息中心主任毛传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