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2024年全球涂料市值将近2000亿美元

2024年全球涂料市值将近2000亿美元

浏览次数:3310     发布时间: 2019-09-06 16:58     作者:互联网     来源: 互联网
【木友网】据一项研究结果显示,2019年全球涂料市值约为1539亿美元,到2024年预计将近2000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约为5.4%。

据一项研究结果显示,2019年全球涂料市值约为1539亿美元,到2024年预计将近2000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约为5.4%。

研究表明,丙烯酸树脂是涂料领域应用量*的树脂品种,其具有不易吸收紫外线的聚合物分子结构,与油性涂料、醇酸树脂、环氧树脂相比,具有更好的耐候性、抗氧化性,而且,还具有优异的保光保色性能。

从涂料品种来看,丙烯酸涂料综合性能好、价格适中,广泛应用于屋顶、墙面等基材。UV/EB固化涂料具有活性高、固化速率快、适用期长、低温施工性好、VOC低、涂膜硬度高、耐磨性强等特性。光固化技术在工业涂装领域应用广泛,如木器、汽车、电线、包装材料、金属装饰、地坪等。分析指出,UV/EB固化涂料在汽车领域应用需求预计还将上升。另外,由于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导致传统涂料的应用量逐渐减少,间接推动了全球UV/EB固化涂料市场的发展。

从应用领域来看,建筑领域将是涂料应用需求增长很快的领域。建筑涂料涂覆于建筑物(如住宅建筑、商业建筑、工业建筑、公共建筑等)的内墙和外墙,既可以由承包商进行专业涂装,也可由用户直接DIY涂装。从功能上看,建筑涂料既具有装饰作用,又具有防护作用,如对于强降雨、烈日暴晒、强风等自然环境起到有效的抵御、防护作用。在装饰性方面,建筑涂料在建筑墙面、地面、雕刻结构表面等表现出越来越丰富的装饰效果,而且,安全性意识的提高也促进了建筑用防火涂料、防水涂料的应用需求逐年增加。另外,在防护领域、汽车制造领域等的应用需求增长明显,这些也是促进涂料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从全球涂料市场来看,亚太区,其次分别为欧洲区、北美区、中东及非洲区、南美区。全球涂料制造商竞争激烈,名列前茅的涂料企业主要有:阿克苏诺贝尔、PPG、宣伟、立邦、艾仕得、迪古里拉、佐敦、立帕麦、巴斯夫、关西涂料、亚洲涂料等。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