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浏览次数:3554     发布时间: 2019-08-20 10:3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经过多年的创新研发,名士达UV木器漆技术已颇为成熟,除具有一般UV涂料高固含、固化速度快、环境友好、节约能源、可涂装各种基材、成本低的优良特性外,更具许多优质特性。名士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低碳经济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产业领域,已成为实现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保护双赢的必然选择。随着政策的收紧国家对VOC排放的要求也日趋严格,经济发展必须符合资源环境保护要求。因此,包括涂料、家具生产企业在内都将面临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变革。木器漆产品中UV漆、水性漆产品是公认的符合国家政策、环保要求的产品。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UV漆是家具漆中兼具环保与高效的不二之选。高固含的UV漆其核心特点是超高的效率,数秒干燥的性质,让家具产品从砂光、填充、封闭、着色到底面漆的涂装干燥均能一次性不间断完成。在国外,特别是欧洲,几乎每一家上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都拥有至少一条以上完整的家具UV漆涂装生产线。而水性漆在欧美国家的使用量占了油漆使用量的60%以上。在我国水性漆主要应用于实木家具、高档装修等的涂装,目前国内正逐步推动木器漆“油转水”,水性漆的用量逐年大幅上升。随着UV漆设备价格不断走低,UV及水性漆价格趋于大众化,今后中高端家具将越来越多的使用UV漆和水性漆涂装。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选择好产品尤为关键。

漆谷集团郑重推荐您使用名士达UV漆产品、朗盾水性漆产品。高端的定位,稳定的质量,特优的性价比能够帮助家具企业在环保涂装中降本增效!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经过多年的创新研发,名士达UV木器漆技术已颇为成熟,除具有一般UV涂料高固含、固化速度快、环境友好、节约能源、可涂装各种基材、成本低的优良特性外,更具许多优质特性。名士达UV透明底漆有透明性高、流平好、低气味、填充性好的特点,UV白底漆的白度、遮盖率、吸附力、打磨性等指标性能优异,UV面漆的光泽度、柔韧性、丰满度、硬度、抗划伤等指标也做到了同价质优。现有成熟的施工工艺如辊涂UV底喷涂UV面、辊涂UV底辊涂UV面、辊涂UV底淋涂UV面、喷涂UV底喷涂UV面、辊涂UV底喷涂水性面等,均有相配套的产品并能达到出色的涂装效果。名士达UV木器漆坚持客户第一,最大限度让利于客户,进一步帮助家具厂降低成本。使用名士达产品在规模涂装中成本降低更加明显,真正做到了效率与效益兼顾。UV漆良好的环保性能可以带给家具消费者美观、健康无味的良好使用体验,目前已有很多的中大型家具厂选用了名士达产品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家具产品的价格、利润、品牌附加值得到显著提升,对UV漆产品的试用转型是家具企业提升品质,提高竞争力的直接有效方式。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朗盾水性漆健康环保,具有硬度高的突出特点。朗盾水性漆精选优质进口乳液辅以环保辅料精制而成。施工时以水为稀释剂,使用中及家具成品不释放VOC更环保。朗盾水性漆采用耐光耐氧性原材料制造,与竞品及油性漆相比具有更好的耐候性。产品施工可选择喷涂、刷涂、辊涂、淋涂等工艺,自然干燥,施工方便。目前已被许多儿童家具和高端实木家具厂所选用,欢迎对环保和质量要求更高的家具企业使用朗盾水性漆。

“UV水性漆”起风云,且看漆谷集团!

漆谷集团在保证提供质量稳定、技术先进产品的同时合理控制成本,降低了名士达UV漆、朗盾水性漆的价格门槛,真正做到了高端环保与经济适用的平衡,让利于客户,引领了使用名士达UV漆和朗盾水性漆的新风尚、家具涂装新潮流。漆谷集团将继续以“匠心”做“放心”产品,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欢迎广大客户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广、使用公司产品,让更多的客户盈利、让消费者受益!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