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费县: 金融助力木业升级 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费县: 金融助力木业升级 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浏览次数:3481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31     作者:互联网     来源: 互联网
【木友网】费县金融部门不断加大对木业产业的信贷投入,研究创新“木业振兴贷”, 助力费县木业产业转型升级,为木业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费县金融部门不断加大对木业产业的信贷投入,研究创新“木业振兴贷”, 助力费县木业产业转型升级,为木业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费县弘盛木业有限公司是“木业振兴贷”推出后受惠的第一家企业。利用费县农商行提供的“木业振兴贷”,企业对现有的锅炉设备进行了环保改造,加装了水除尘设备,实现了达标生产,走上了节能环保的绿色发展道路。

费县弘盛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自坡:当时我是第一个向农商银行申请木业振兴贷,用于蒸汽管道改造、锅炉改造,使企业达到了环保标准。这笔贷款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及时的,如果没有这笔贷款 ,企业面临着停产、整顿、停滞不前,农商行提供的这个木业振兴贷对我们企业帮助非常大,我现在不光贷了45万,现在我向农商行共申请贷款500多万,对企业的发展壮大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为解决大气污染问题,临沂东方福凯木业决定对锅炉设备进行改造,但是改造资金存在瓶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费县农商银行及时为企业办理了200万元的“木业振兴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今年,公司又在费县农商银行新增“木业振兴贷”160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先进设备,研发高端产品,全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临沂东方福凯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凯:费县农商行推出的木业振兴贷,方便了我们企业的急需资金贷款。前期我们新上加长家具板项目,购置了大约600万的设备,我们通过农商行的木业振兴贷,及时获得了1600余万的贷款,我们用于增加设备、扩大生产,然后多余的资金用于储存原材料,对我们企业加长版系列产品推向市场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有了金融部门对我们企业的支持,我们以后做产品时也有了更大的信心,让我们企业也越来越大越做越强。

为助推木业产业发展转型升级,2018年以来,人行费县支行积极指导辖内金融机构研究创新“木业振兴贷”,为辖内资信良好、经营稳定、项目合规合法、环境表现或意愿良好的客户提供新的资金支持,满足他们购置环保设备、技术转型升级的需求,解决其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助力费县环境治理与行业达标升级。今年费县“木业振兴贷”累计支持木业及其上下游行业企业5330余家,投放木业类信贷资金19.28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县木业产业发展。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