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印度家具市场有望3年翻10倍 2020年或可达150亿美元

印度家具市场有望3年翻10倍 2020年或可达150亿美元

浏览次数:3698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02     作者:家具迷     来源: 家具迷
【木友网】得益于印度经济发展、房地产以及旅游业兴盛、城市和农村地区收入普遍增长等积极因素,印度家具行业近年来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2017年印度家具市场规模为15亿美元,有观点预计到2020年有望达到150亿美元。

得益于印度经济发展、房地产以及旅游业兴盛、城市和农村地区收入普遍增长等积极因素,印度家具行业近年来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2017年印度家具市场规模为15亿美元,有观点预计到2020年有望达到150亿美元。

中国,印度第1位进口来源国

印度家具行业存在较大的供应缺口,国内产品难以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家具进口额逐年攀升。2012-2016年印度自我国进口的家具金额位列第一,2016年进口额达4.05亿美元,占印度家具进口总额的46%。

印度进口

新兴中产阶层助推家具消费市场扩大

印度新兴的中产阶层为家具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消费潜力,2014年家具行业总销售额约为8.9亿卢比,占印度GDP的0.5%。2019年预计达到27亿卢比,2015-2019年的年均增长率达到25%。

延伸阅读:美国床垫电商第一股营收破亿美元,连续4次超过预期!

印度正处在中产阶级蓬勃崛起的时期,麦肯锡报告显示,2015年印度的中产阶级约达2.5亿,占总人口的20%,中产阶级比例将进一步持续增长,到2025年中产阶级达5.8亿。印度新兴的中产阶层将为家具产品市场带来很大的消费潜力。

据TechSci Research的最新研究报告预计,到2019年,印度的家具市场规模将达到320亿美元。

房地产行业发展拉动家具产品需求

印度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拉动了印度家具市场需求的增长。近年来印度房地产行业发展速度惊人,2008-2017年房地产市场规模由501亿美元增至1200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800亿美元。印度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对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及酒店家具消费需求具有显著的拉动作用,其中民用家具占据印度市场65%的份额;办公家具占比20%;其他酒店家具等占比15%。

01民用家具市场近几年

以下基础家具产品款式受到印度当地人们的欢迎:

印度床垫

印度本土民用家具产业情况:

• 木匠式、生产作坊式生产为主。该生产方式是印度消费者的购买家具的重要途径,而随着网络资讯的发展,这种购买方式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

• 家具销售店铺的兴起。随着家具产业的发展,以及“宜家”的进驻,越来越多的印度城市以及城镇开始有小型的家具卖场,而且数量发展迅速。

• 最近受到矚目的大型印度本土家具制造商有Godrej Interio、Durian、Evok、Nilkamal和Furniture Concepts。然而本土家具产量只占印度家具销售量的15%-20%,这些制造商同时亦大量进口家具。

孟买的家具进口商占全印度家具进口商的46%以上。

正在迅速发展的印度家具店铺卖场:

02办公家具市场

印度70%的公司为IT企业,近10年内,办公空间需求增长了36%。预计未来5年内,印度将新增5500万平米的办公空间。

印度办公家具需求旺盛:

统计报告显示,印度是全球最大的办公家具进口国之一,占全球办公家具进口额接近五分之一。办公家具占印度整体家具销售的20%(约32亿美元)。推动这个领域扩大的主要因素是,在印度的公司、海外投资公司以及科技园区数量的不断增加。

03酒店家具市场

新德里和孟买是印度酒店宾馆业最发达的两个城市,其次为班加罗尔、海德拉巴、金奈。

2017年印度宾馆房间总数约计达到12万间。其中服务式公寓增势显著。政府也致力于发展二三线城市旅游业,必将促进当地宾馆行业的蹿升。

有观点预计到2020年,印度家具市场将达到150亿美元的市场体量。印度家具消费需求正在快速释放,市场空间潜力巨大,这将为我国相关企业带来良好的投资机遇。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