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水性漆渐成“新宠”,统治健康大未来......

水性漆渐成“新宠”,统治健康大未来......

浏览次数:3425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12     作者:水漆助手     来源: 水漆助手
【木友网】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愈加强烈,传统的油性涂料制品面临大幅度震荡,新型低污染的水性涂料逐渐占据市场,“油转水”成大势所趋 。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愈加强烈,传统的油性涂料制品面临大幅度震荡,新型低污染的水性涂料逐渐占据市场,“油转水”成大势所趋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对于消费者而言,装修材料是否环保,装修后的家是否健康,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水性漆木门以其环保优势,一跃成为木门界“新宠”。看似平常的门,却始终贯穿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每个居室必不可少的部件。而水性漆木门,以“无味”的特性,呵护消费者的健康呼吸,迅速抓住消费者的挑剔目光!

抓趋势:油改水,解锁水漆时代

抓准时代潮流,才能抢占先机!以大自然为首的多个木门品牌重磅推出水性漆木门,正是顺应当下环保趋势。《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的出现,更是引发了新一轮木门环保的潮流。各知名木门品牌的纷纷加入,摆好解锁水漆时代的环保姿势,倡导一种新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抓产品:门无味,焕发家的真味

家的味道是什么?是厨房里的饭菜香,是被子晒过后的阳光气息,还是老房子里光阴的味道?然而,不管是哪种家味,刺鼻的油漆味、装修材料的异味,绝对不能有。水性漆木门直击家装污染的“气味痛点”,聚焦水性漆木门的“无味”和消费者向往的“家味”,倡导新时代下“门要无味,家才有味”的自然生活。水性漆木门无毒无刺激气体,让生活回归自然本真。

水性漆以水作为介质的漆,像苯、游离TDI等有害物质含量也比较低,还没有刺鼻的气味,相比油性漆更不容易自燃,而且涂刷的墙面不易变黄。如我们所有的内外墙涂料、金属漆、汽车漆等都有相应的水性漆产品,可见水性漆在很多行业已有广泛的应用。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具备无毒环保、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不燃不爆的高安全性、不黄变、涂刷面积大等优点的水性漆,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大势,我国家居产品逐渐从功能驱动消费转入追求品质、情感表达和注重健康环保的体验消费,其中健康消费需求尤为突出。消费者开始关注水性漆产品, 也对环保性能越来越重视,因此水性漆已大量进入定制家居的产品行列,而在木门界方面,似乎已经迅速上位,成为“新宠”!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