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大咖云集 助力探索涂料发展的新思路

大咖云集 助力探索涂料发展的新思路

浏览次数:3098     发布时间: 2019-08-02 16:18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号外!号外!荣格“2019创新涂料峰会”将于9月3日-4日登陆广州,你还等什么?

号外!号外!荣格“2019创新涂料峰会”将于9月3日-4日登陆广州,你还等什么?

提起广东涂料,你会想到什么?

相信先进入脑海的必定是“中国涂料看广东”、“中国涂料产业大省”这两耳熟能详的词句。2018年广东省涂料产量达394.3万吨,占全国产量22.41%,增长率为5%,继续稳居全国第一。从这方面来说,广东涂料已是名副其实的涂料大省。

然而,涂料大省并不意味着涂料强省。

在《2018中国涂料100强企业排行榜》中,有22个来自广东,在全国省市中排名第一,但累积销售收入200亿排名第二。上海市以21家入围占数量第二,累积销售收入却以730亿雄踞第一。可以看出,广东省虽然企业数量众多,企业平均产值却不高。在规模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上,已远远落后于长三角地区。

原材料涨价、环保和安全政策趋严、国际贸易战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叠加,使得涂料产业突然面临一个发展的冰川。对于广东涂料来说,未来的生存空间在哪里?如何突破增长瓶颈?成了首要考虑问题。

在此背景之下,荣格“2019创新涂料峰会”将于9月3-4日登陆广州。大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设置水性涂料、UV涂料、功能涂料3大会场,探讨涂料行业前沿市场动态,行业法规,创新技术,行业应用实例等30+个热点议题,为涂料人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助力涂料企业转型升级!

目前,阿克苏诺贝尔,三棵树,中华制漆,嘉宝莉,四方威凯,中涂化工,欧派家具,美的电器,龙鱼漆业等数百家国内外涂料品牌与终端用户企业已确认出席。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