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做产品星搭档 千年舟0醛板材助木门企业升级

做产品星搭档 千年舟0醛板材助木门企业升级

浏览次数:3308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56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2019年7月7日,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召开“2019年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TATA木门、梦天家居、霍尔茨木门、3D无漆木门、江山欧派木门、新标木门、尚品本色、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伯艺木门等木门品牌同台亮相。

2019年7月7日,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召开“2019年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TATA木门、梦天家居、霍尔茨木门、3D无漆木门、江山欧派木门、新标木门、尚品本色、冠牛木门&整体家居、伯艺木门等木门品牌同台亮相。作为木门行业产业链品牌,千年舟在“产品星搭档”环节登场,引发行业广泛关注。“20年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一张放心板。”千年舟副总裁田茂华自信满满地宣布,“千年舟将以高科技健康0醛板材助力木门企业升级。”

板材是木作的根本,其环保性至关重要,寻找更安全更优质的板材是门企非常重视的环节,由此千年舟推出了两款科技板材LSB高能家居板与OSB实木切片板。“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品均采用美国进口MDI无醛生态胶,具有健康环保、结构稳定、防水、防潮等多个优点。”田茂华透露,“OSB实木切片板采用多层定向大刨片,属于高强环保全能板,将健康、安全、阻燃能性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在工程领域进行了的推广,同时在地板基材领域受到广泛应用;LSB高能家居板不仅环保,而且握钉力、承重力、可饰性更强,以多层家具板作对标,性价比也更高,一旦在国内上市将成为爆款。

成立20年来,千年舟已在板材领域开发了多品类系列产品,形成并完善了产品矩阵。1999年首创杉木芯木工板;2006年成功研发出E0级系列板材;2009年行业首推免漆板;2015年12月推出具有抗菌、降醛、净化空气的负氧离子产品,获国家七项专利;2016年千年舟总投资4.5亿元筹建旗下子公司澳思柏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17年全新产品LSB板问世,使用更加健康环保的MDI胶,实现环保新高度。

产品推陈出新,得益于千年舟优质的供应链体系。2015年,千年舟成立了研发中心,并围绕板材业务需求,搭建了柔性供应链体系。“从供应商管理、全面品质管理、信息化管理到全国物理控制中心,形成了良性生产循环和成本控制。”田茂华表示,从环保、节能到降耗方面,千年舟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例如在节能方面,千年舟利用当地木材加工剩余物作为原材料,并将生产过程中的废料进入热能中心循环利用等。

环保产品助推下,千年舟已服务多家高端定制家居企业,众多木门企业因用上健康0醛的科技板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20年专注做一张板,未来20年我们将依然专注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田茂华表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