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荣誉榜——2019第十一届油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荣誉榜——2019第十一届油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浏览次数:5572     发布时间: 2019-07-05 11:0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油友大赛自2009年启动,至今已开展十一届,比赛因参与性强、奖金额度高、颁奖典礼盛大而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油友们的积极响应。本届赛事,油友网携手慧聪涂料网,经过3个月的紧张筹划宣传、样品邮寄、试题审阅、样板评选,大赛评选工作现已全部圆满完成。
油友大赛自2009年启动,至今已开展十一届,比赛因参与性强、奖金额度高、颁奖典礼盛大而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油友们的积极响应。本届赛事,油友网携手慧聪涂料网,经过3个月的紧张筹划宣传、样品邮寄、试题审阅、样板评选,大赛评选工作现已全部圆满完成。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一千多名油友报名参加,赛事评委组根据大赛规则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样板制作及理论知识考核成绩,为每位参赛选手客观评分,经过成绩汇总排名,赛事各项大奖现已全部揭晓。

油友文化节活动的举办,就是让身居幕后的油工师傅走到台前,给予他们同台竞技的机会,展现自我的舞台,领略不一样的油友文化,同时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油工群体,关注到这群可爱的人!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7月8日在广东佛山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林上路2号)隆重举行,届时全国油友精英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鉴荣耀,掀起油漆涂装新热潮!

2019第十一届油友大赛由慧聪涂料网、油友网联合主办!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热烈祝贺所有获奖油友!

十大金牌油友:价值5000元出国游、奖杯、证书

获奖油友:申明松 杨佳武 狄银所 路善忠 边志岩 宁程远 詹从发 杨长学 杜从 邵秀其

十佳净味清面漆技术奖:每人奖金2000元、奖杯、证书

获奖油友:李小伍 肖东彪 赵虎 罗春红 石献明 谢波 胡廷华 吴兴中 程广飞 王东明

十佳色漆技术奖:每人奖金2000元、奖杯、证书

获奖油友:王邦才 赵海亮 李克峰 孙玉达 詹美华 袁大云 谭罗文 周东蜀 徐增芹 刘威

十佳水性漆技术奖:每人奖金2000元、奖杯、证书

获奖油友:李南军 向卫东 郑宗明 邢海涛 贾丙运 张少朵 孙旭华 高习辉 易绍伟 周汝来

十佳净味白面漆技术奖:每人奖金2000元、奖杯、证书

获奖油友:张帅 毕昭涵 李明金 赵冠将 巩荣基 邓小松 孟海周 李良友 刘盛刚 陈浩星

十佳UV漆技术奖:每人奖金2000元、奖杯、证书

获奖油友:刘仁波 申明哲 王从法 赵全江 卢小明 孙远诗 赵军仑 李建军 李勇超 王虎

荣誉榜

获奖选手成绩公布如下!

温馨提示:

1、以上获奖油友需到现场领奖,如不能参加颁奖仪式视为放弃所获奖项;

2、其他参赛油友均获精美纪念奖一份,油友大赛工作人员将于7月8日以后联系并寄出奖品。

注:荣誉榜暂不做样板展示,样板详情在底部菜单“2019样板”查看!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