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涂料 展览会21日在广州隆重举办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涂料 展览会21日在广州隆重举办

浏览次数:3550     发布时间: 2019-05-10 16:3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广州国际涂料展COATEXPO自2000年开始一直在广州举办至今,是国内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展会。

广州国际涂料展COATEXPO自2000年开始一直在广州举办至今,是国内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展会,18年来深受业界高度重视!是业内观众必然参观的国际涂料、油墨、胶粘剂、粉末涂料、工业涂料与涂装的行业大展。同期举办“2019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19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暨论坛”、“国际表面处理展”“国际橡塑展”等,报名倒计时13天!诚邀涂料、油墨、胶粘剂、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与涂装行业同仁拨冗出席,共襄盛会!

作为2019年华南地区的行业盛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行业人士积极参与。目的报名参展的企业有:德国富林泰克、晗泰、蓝亚、盛太、五焦、绅琪、宝塔山、 东明、爱粤、睿智、力昌、皇宙、金马、瓦格纳尔、诺信、新力光、ABB、奥通、友邦、方中、立达、poliplast、HELM HELLAS S.A、古田等450+行业知名品牌及行业新秀悉数亮相。

历届展会均吸引众多国内外行业人士积极参与。目前,组委会已收到来自集泰化工、中华制漆、珠江化工、蓝海洋、嘉宝莉、东风日产、格力、华润、一汽大众、比亚迪、格力、华为、富士康、三星、美的、西门子、TCL、广铝等大型采购商的预登记参观信息。对此,本着为行业服务的宗旨,COAT EXPO 2019组委会将通过微信平台不定期发布最新采购商及合作商信息,敬请广大同仁留意。

组委会为打造行业产业链盛事,组织了众多同期活动,如下:

● 2019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暨论坛

包括2019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大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经销商分会成立大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等。

● 2019(第三届)中国环保胶粘剂、涂料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暨上下游资源对接会

1、论坛主题:聚焦环保 助力转型

2、论坛时间:2019年5月20日-22日

3、环保涂料论坛报告:

● 2019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

1、 时间:2019年5月22日

2、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三楼会议厅B

3、 主要议题

2019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1、时间:2019年5月22日 (全天)

2、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三楼会议厅D

3、大会议程

2019广州国际涂料展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为更好地让参展企业获得展出效果,加强供需两侧交流与合作,展会期间,现场将举行“2019广州国际涂料展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放式平台。

2019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展览会(SF EXPO)

展出:电镀工业、涂装工业、机械式表面处理(前处理)、真空镀膜、表面处理与智能制造、环保及安全等。

●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 plas)

将于5月21-24日在广州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橡塑展,来届将汇聚超过3,400家中外展商共同参与, 展览面积达28万平方米,与涂料展共享约二十万全球各地的制造业精准买家。

目前,招展工作即将结束,观众组织还在进行中,让我们共同参与2 0 1 9年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涂料 油墨 胶粘剂、亚太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与涂装展览会!

2019广州国际涂料油墨胶粘剂展览会(COATEXPO)

时间:2019年5月21—23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咨询电话:020-29193588/18122398031

★微信公众号:coatexpo

★展会官方网站:

www.coatexpo.cn

感谢您的关注与分享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