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快乐运气球,团结创佳绩

快乐运气球,团结创佳绩

浏览次数:3604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1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4月20日下午,泰安生产基地举行了双人运气球趣味比赛,各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大家在激烈的比赛中拼搏进取,彰显出名士达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泰安生产基地圆满举行趣味双人运气球比赛活动

4月20日下午,泰安生产基地举行了双人运气球趣味比赛,各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大家在激烈的比赛中拼搏进取,彰显出名士达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气球比赛,全员选拔12组员工,每组6人,要求每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和距离内,双人不用手运输气球至终点,中途气球掉落或者被挤爆都要重新再来,大家小心翼翼地夹着气球,争先恐后地向终点跑去……刚上场的班组略显紧张,速度和节奏都明显太慢,还出现气球被挤飞的情况,直到品保部班组上场,节奏明显变快,大家全力配合,创造出2分钟内运送25个气球的好成绩;财务部和网络部等班组,巾帼不让须眉,在速度、运输效率和团队气势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稀料车间和调色部组合班组,精神抖擞,动作及表情幽默夸张,引得观战员工频频鼓掌助威;更有后勤部班组创造了在比赛最后5秒也成功运输气球入篮的佳绩;虽然规定时间只有2分钟,但参赛人员最后大都大汗淋漓。每组参赛队伍的运气球比赛时,现场拉拉队助威声不断,欢呼声不绝于耳;最终后勤部叉车组通过激烈的加时赛喜摘冠军,品保部及V100班组获得亚军,后勤部维修电工食堂组获得第三名。

全体员工在欢笑声和呐喊声中体验着团结协作共同比赛的乐趣,增进了广大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正如泰安生产基地仲勇总经理所讲,团结就是力量,全员在文化比赛活动及以后的工作中注重团结,就能克服一切困难,创造佳绩。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