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2019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漆谷集团2019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5121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3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3月13日,漆谷集团2019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全国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

漆谷集团2019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

3月13日,漆谷集团2019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在山东泰安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全国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董就新一年的宏观环境、行业竞争态势做了深入分析,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王董表示,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必须调整思路积极应对,要调整业务重点,积极整合资源,不断完善客户运营体系,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最后王董强调,只有“变”才能生存,才能发展,希望大家紧跟公司发展的步伐,发挥各方优势,合作共赢,共同做好2019年销售工作。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公布最新客户政策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公布并详细解读了公司最新的客户政策。李总指出,公司根据新的市场形势,从全局出发,调整了新一年的客户政策,政策的制定遵循“扶持营销重点,调整销售结构”的原则,希望广大客户朋友抓住政策红利,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做V100工作说明

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对V100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总表示,面对近年来的市场形势变化,公司于去年6月份强势推出V100战略,为广大客户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王总分别从V100团队建设、家具业生态圈、办事处优势、产品优势及品牌建设等方面来对运作V100的强大优势做了介绍。王总强调,V100战略是营销重点,在今后几年,无论是政策导向还是资源配置都会倾向于V100战略,希望大家充分理解并给予大力支持。

V100团队相关负责人发言

随后,负责V100销售工作的张永瑞经理、刘连军经理及品保部管柱经理先后发言,让客户对V100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技术部工程师詹光荣先生介绍公司产品

技术部工程师詹光荣先生在会议上对产品的优化和调整作了详细介绍。

各大区相关负责人发言

为了便于管理,漆谷集团自去年开始在组织结构上进行了全新调整。会上,调整后的各大区经理及品保大区经理分别和大家见面,并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

“泰山汇”领导发言

“泰山汇”会长宋大伟先生和副会长袁松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与公司合作多年来的经历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名士达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并表示将继续紧跟公司的步伐,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严肃认真

最后,王董对此次全国战略会议进行了总结。王董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以大局为重,以一体五翼为抓手,发挥各项优势,抓住机遇,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全国分公司经理会议圆满举行

13日下午,全国分公司经理会议圆满举行。会上,王董和相关领导对2019全年工作做了战略部署,各分公司负责人对年初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司战略方向,转变工作思路及方向,为新一年的工作积极“备战”!

本次战略会议的圆满召开,使客户朋友对最新的政策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大家都欢欣鼓舞,对新一年的销售充满了信心。展望2019年,漆谷集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与客户朋友携手并进,开创未来新局面!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