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实木辅料 > 重庆双恒木业有限公司

重庆双恒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725     发布时间: 2019-08-17 17:16     作者:互联网     来源: 互联网
【木友网】重庆双恒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都市工业园区

公司简介:

重庆双恒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都市工业园区,公司专业从事木门、家具厂家材料、线条、∪∨板以及木型材的生产及供应。公司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库房面积1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管理体系制度和流程制造系统。

公司主营高中档饰面板,木线条,∪∨板材生产以及各类型板材,公司旗下拥有业内顶尖的技术团队与设备,∪∨板材加工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木线条为国内唯一全自动化专利生产。重庆双恒供应链平台立志为行业供应产品及技术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号码:18989496011

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都市工业园中柱园区2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