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推动家具企业实现“油改水” 涂料企业发布2019年工作计划

推动家具企业实现“油改水” 涂料企业发布2019年工作计划

浏览次数:3843     发布时间: 2019-01-14 16:40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1月10日的无锡,雨雪初霁,分外美丽。江苏省木门专委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和无锡市木业协会一届六次会员大会在无锡海景壹号酒店隆重召开。探讨2019年的经济大势与家具行业小趋势,分享“油改水”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推动江苏家具产业更好发展。

1月10日的无锡,雨雪初霁,分外美丽。江苏省木门专委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和无锡市木业协会一届六次会员大会在无锡海景壹号酒店隆重召开。探讨2019年的经济大势与家具行业小趋势,分享“油改水”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推动江苏家具产业更好发展。


回顾不凡2018 携手迎战2019

10日下午,江苏省家具协会冯建华会长、达式孝主任,江苏省木门专委会殷久珍会长,无锡市木门专委会曹文明会长、单鲲鹏秘书长,江苏省木门专委会吉春笋执行会长、唐利丰执行会长,等领导与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会员企业代表认真听取了曹文明会长作的《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和殷久珍会长作的 《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协会对“先进企业”、“诚信企业”、“优秀会员”和“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

受总体经济形势影响,2018年是木业、家具业艰难的一年,行业面临着巨大的环保压力、人力资源成本增加、原辅材料价格上涨、消费市场低迷等诸多问题。面对困难和挑战,江苏家具企业积极应对、迎难而上,通过产品质量提升、工艺技术改进、生产设备更新等方式,保持总体稳定发展。

2019年,面对新的发展态势,协会号召企业一定要认清复杂的总体经济形势“大趋势”,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赢得行业油改水环保涂装“小趋势”带来的机遇。

面对新形势,要有新思维。当前,家具行业绿色发展已是大势所趋,率先进行“油改水”转型升级的企业已经赢得了先机。

家具制造环保升级,重在企业行动。晋合家居(苏州)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简立锋,分享了晋合家居“油改水”环保涂装升级的成功之路。晋合家居(苏州)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星合控股旗下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柜类、套房、木饰面室内门防火门的生产企业,于2015年元月启动“油性漆改水性漆”的项目实施方案。

简总表示,晋合启动“油改水”后,在供应商配合的选择上有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供应商层面的信心,二是实施者层面的耐心,三是消费者层面的放心。晋合家居经过几轮的反复论证,最终选择了展辰涂料作为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4月正式启动油改水小批量实施项目,一年内逐步完成了涂装车间重新布局, 按照工艺重新设计了产品线,完成对涂装车间一条水性线的技术改造,引进成套系加热、砂光、结合辊涂设备,增加真空喷涂机等全自动涂装产线,提高标准配置,解决了VOC排放问题。

环保涂装是一个过程,更是一种坚持;绿色是一个目标,更是一种行动。简总通过数据、照片、案例,将“油改水”项目实施注意事项及生产管理等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现场热烈回应!

推进家居产业绿色发展,既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大势要求,也是家具企业赢得未来的关键。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