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贵州风华镇开展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贵州风华镇开展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3219     发布时间: 2018-12-24 14:29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12月17日下午,贵州风华镇组织安监站、风华派出所、林业站等单位对辖区遵义市山海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12月17日下午,贵州风华镇组织安监站、风华派出所、林业站等单位对辖区遵义市山海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在加工现场,检查组重点对木材加工生产布局规划、原料堆放、集尘装置、加工剩余物处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指出厂区无严禁烟火安全警示标识、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现场作业人员未佩戴安全防护口罩等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做好防明火、防电气、防木粉尘等环节的安全工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