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山东家具产业全国闻名 产业集群持续发展功不可没

山东家具产业全国闻名 产业集群持续发展功不可没

浏览次数:3288     发布时间: 2018-12-18 11:41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12月11日,2018山东家具产业集群(高密)企业座谈会在山东省实木家具产业基地——高密举办。

12月11日,2018山东家具产业集群(高密)企业座谈会在山东省实木家具产业基地——高密举办。山东倚至尚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华汇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高密市锦丰家具有限公司、山东鲁匠工坊家具有限公司、高密匠人家具有限公司、山东尚华家具有限公司、高密海杰家具有限公司、山东日高家居有限公司、高密彤宇家具厂、高密全木家具有限公司、高密万新家具有限公司、高密永发木业有限公司、高密玉泰美莱家纺有限公司、高密祥源木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及高密市家具协会会长王锋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主持。


座谈会上,高密市家具协会会长王锋首先致辞,提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希望通过座谈交流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寻找突破口;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通报了协会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今年行业运行情况,并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提到在当前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自身更应该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开拓新的思路;随后山东省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山东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传越介绍了2019年青岛国际家具展筹备、组织及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从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塑造、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市场需求、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建设、定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作了总结发言:家具行业已经进入整合期,企业应该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找准自己的定位,走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无论从环保还是安全生产等方面都应该符合国家的政策方针,跟上时代的发展要求,推进“两化融合”,逐步实现智能化生产、信息化管理。产业集群内部应该加强联合、加强沟通交流,开拓思维,在工艺细节上寻求新的突破,抱团发展,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为企业及集群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