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工具百科 > 冲击钻的正确使用方法

冲击钻的正确使用方法

浏览次数:3803     发布时间: 2019-08-10 17:35     作者:木工刀具论坛     来源: 木工刀具论坛
【木友网】操作前必须查看电源是否与电动工具上的常规额定220V电压相符,以免错接到380V的电源上。

(1)操作前必须查看电源是否与电动工具上的常规额定220V电压相符,以免错接到380V的电源上。

(2)使用冲击钻前请仔细检查机体绝缘防护、辅助手柄及深度尺调节等情况,机器有无螺丝松动现象。

(3)冲击钻必须按材料要求装入φ6-25MM之间允许范围的合金钢冲击钻头或打孔通用钻头。严禁使用超越范围的钻头。

(4)冲击钻导线要保护好,严禁满地乱拖防止轧坏、割破,更不准把电线拖到油水中,防止油水腐蚀电线。

(5)使用冲击钻的电源插座必须配备漏电开关装置,并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现象,使用当中发现冲击钻漏电、震动异常、高热或者有异声时,应立即停止工作,找电工及时检查修理。

(6)冲击钻更换钻头时,应用专用板手及钻头锁紧钥匙,杜绝使用非专用工具敲打冲击钻。

(7)使用冲击钻时切记不可用力过猛或出现歪斜操作,事前务必装紧合适钻头并调节好冲击钻深度尺,垂直、平衡操作时要徐徐均匀的用力,不可强行使用超大钻头。

(8)熟练掌握和操作顺逆转向控制机构、松紧螺丝及打孔攻牙等功能。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