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20年之际 绿树涂料向环保转型

20年之际 绿树涂料向环保转型

浏览次数:3739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42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涂饰商情15周年盛典暨2018中国(广州)涂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1日-3日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办,绿树作为战略支持单位,诚邀您参加此次盛会。

涂饰商情15周年盛典暨2018中国(广州)涂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1日-3日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办,绿树作为战略支持单位,诚邀您参加此次盛会。

借涂饰商情15周年大庆之际,我们向全行业,向中国涂料行业的上、中、下游,向涂料产业链上的参与者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相聚广州,参加涂饰商情15周年盛典暨2018中国(广州)涂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一起探讨中国涂料发展之路,推动中国涂料产业的健康发展。

20年,一代人的时间。深耕涂料行业的绿树涂料郑重往环保转型。

东绿树环保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从1999年5月14日起,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批准,商标注册号为1273021的“绿树”牌商标被公司广泛使用。

2017年12月5日,绿树新厂落成投产,并正式更名广东绿树环保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以20年为念,绿树涂料开启全新发展新征程,并宣示绿树“二次腾飞”信念,未来将更专注并加大水性涂料的发展。

近年来,绿树坚持推动技术创新,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和新产品开发力度,重点开发水性涂料、家装建筑涂料、船舶涂料、防水涂料等环保涂料产品,逐步向水性涂料产品延伸,不断创造产品优势,树立企业品牌。

据了解,绿树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专业生产工业防腐涂料、船舶涂料,地坪涂料、环保家具涂料、防火涂料、建筑装饰涂料等系列产品。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管理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认真落实体系要求,每个环节严格把关,体系一直运行良好。

绿树生产的防火涂料取得“3C强制性认证证书”、建筑装饰涂料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船舶涂料取得“中国船级社工厂认证证书”;连续十二年来,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获“广东产品质量监督合格企业”“茂名市优秀民营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称号,是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广东省民营科技认定企业,也是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

作为中国石化资源供应商,绿树产品被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100万吨/年乙烯工程、中国石化茂名2000万吨/年炼油厂防腐、中石化湛江东兴500万吨/年炼油厂改扩建、广西北海炼油厂异地扩建工程、中石化华南公司成品油库工程、广州亚运工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福建联合石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深圳雅致房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所应用。

经过多年发展,绿树建立了成熟的市场网络,产品销售遍布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等多个省区,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随着绿树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加强对现有品牌(绿树牌)的建设和管理,坚持以科学技术绿色环保为先导,积极引进和推广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经验、新材料、新工艺,广泛与各大学院校、科研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