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工工具 > 木工螺旋刀具专利:一种焊接式硬质合金螺旋平口刀具

木工螺旋刀具专利:一种焊接式硬质合金螺旋平口刀具

浏览次数:5070     发布时间: 2019-07-24 14:32     作者:木工刀具论坛     来源: 木工刀具论坛
【木友网】一种焊接式硬质合金螺旋平口刀具,属于刀具技术领域。螺旋平刃齿和螺旋圆弧齿的各个刀齿有驼背。刀齿排列为双头螺旋形。


一种焊接式硬质合金螺旋平口刀具,属于刀具技术领域。螺旋平刃齿和螺旋圆弧齿的各个刀齿有驼背。刀齿排列为双头螺旋形。螺旋平刃齿的齿形为平刃,螺旋圆弧齿的齿形为圆弧刃,螺旋平刃齿和螺旋圆弧齿互为隔齿排列。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木线机上的刀具除刀具自身旋转,还要随刀轴运行进行刨削,这就要求刀具重量轻,切削阻力小,圆弧刃刀齿作为粗加工,切削省力、碎削好,平刃齿作为精加工,完成平面加工,用两种刀刃齿形螺旋形排列的平口刀具有切削阻力小,重量轻,排屑畅;适合加工余量大,加工面宽大的实木材料工件;而且适合刨削结疤多的实木材料,加工表面质量好,切屑细碎易吸走,工作环境卫生好。

申请人: 湖北鑫运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438408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隐藏)

发明(设计)人: 刘晓明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