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打假声明:请认准名士达固化剂正品包装,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打假声明:请认准名士达固化剂正品包装,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浏览次数:1154     发布时间: 2018-04-29 11:3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本公司从未制售过白皮桶固化剂,凡粘贴“名士达”标签的白皮桶固化剂均为假冒产品

一、本公司从未制售过白皮桶固化剂,凡粘贴“名士达”标签的白皮桶固化剂均为假冒产品。

二、近期发现市场中有疑似本公司彩色包装固化剂,敬请客户仔细识别“名士达”标志、总经理热线、厂名、地址、电话,并致电厂家咨询真伪。


名士达固化剂正品包装(正面和反面)


名士达固化剂正品包装(侧面)

三、公司所有名士达产品标签均为金色标签,并贴有电码防伪标签,请致电查询真伪。


名士达固化剂正品包装(产品标签和防伪标签)

四、警告:名士达品牌及外观均已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名士达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受法律广泛保护。请制售假冒产品的不法分子及早停止危害本公司及终端家具厂的违法行为,否则将承担严重的法律责任。

敬请客户朋友识别举报!

有奖举报电话:13581808936 李总

山东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 法律部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