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洲里依法查封一家木材加工“黑作坊”

洲里依法查封一家木材加工“黑作坊”

浏览次数:3638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3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8年1月9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呼伦贝尔边防支队满洲里边防大队产业园区边防派出所联合满洲里市消防特勤大队依法查封一家木材加工“黑作坊”,有效消除了辖区内的火灾隐患。

2018年1月9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呼伦贝尔边防支队满洲里边防大队产业园区边防派出所联合满洲里市消防特勤大队依法查封一家木材加工“黑作坊”,有效消除了辖区内的火灾隐患。

1月8日下午,该所边防官兵在走访一处长期荒废的民用库房时发现,该库房门前放有少量木材,四周均有障碍物遮挡,又有烟从烟囱冒出,引起边防官兵的警觉。在对该民用库房检查时,发现该民用库房占地约2500平方米,库房内存有大量木材,且有工人正在进行木材加工,存在较大消防隐患。边防官兵用执法记录仪拍照留存证据后,责令其停止作业,并将作坊的老板和工人带回所内询问调查。

经查实,该加工作坊老板李某属于个人经营,曾租用满洲里某公司厂房进行木材加工。2017年12月底,李某借用朋友的库房,并将 木材和加工设备从公司搬入该库房内进行生产作业。因其从事木材加工行业无任何营业执照和消防审批手续,为依法依规处理,产业园区边防派出所随即将情况通报给满洲里市消防特勤大队。1月9日,该所联合消防特勤大队一同对此作坊进行了细致检查,因该木材加工作坊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边防派出所和消防特勤大队对该加工作坊进行了临时查封并责令限15日内搬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