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自治区领导调研满洲里市进口木材熏蒸工作

自治区领导调研满洲里市进口木材熏蒸工作

浏览次数:4110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2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2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外交会馆1号馆与满洲里市领导进行座谈,专题听取进口木材熏蒸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落实国家关于对进口木材熏蒸的政策要求和相关部署。

12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外交会馆1号馆与满洲里市领导进行座谈,专题听取进口木材熏蒸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落实国家关于对进口木材熏蒸的政策要求和相关部署。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张军,满洲里市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卢宝东,满洲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戎子斌出席座谈,市口岸办、经信委、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受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爱莲委托,卢宝东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满洲里关于进口木材熏蒸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作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艾丽华对满洲里市在进口木材熏蒸工作上所做的前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满洲里市口岸进口木材熏蒸工作的推进情况,艾丽华强调,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一定要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相关要求落实进口木材熏蒸政策要求,认真研究进口木材熏蒸工作措施和办法。  

艾丽华还就做好进口木材熏蒸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满洲里市政府为建设主体,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探索进口木材熏蒸工作的新举措和新办法。二是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以科学详细的研究数据作为支撑,全面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尽快制定更加精准的进口木材熏蒸工作落实方案。三是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木材熏蒸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进口木材熏蒸工作。四是检验检疫部门在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给予技术指导,并协调争取国家质检总局政策、资金支持。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