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木材资讯 > 第三季度江苏扬州进境木材增长8.9%

第三季度江苏扬州进境木材增长8.9%

浏览次数:4144     发布时间: 2017-10-26 16:1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7-9月份,江苏扬州地区进境木材49批、20.8万立方米、3419.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8.9%、30.8%和30.6%。

2017年7-9月份,江苏扬州地区进境木材49批、20.8万立方米、3419.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8.9%、30.8%和30.6%。


据悉,近期国内木材市场整体趋好,价格平稳,出货量较大。入境木材种类繁多,但普遍存在检疫处理不规范、处理效果不佳、携带泥土、带皮量大等特点,截获疫情的种类和批次较多,检疫风险仍较高。来自巴新和所罗门进口的木材携带疫情尤为严重,是扬州口岸疫情检出的主要来源。

今年第3季度,江苏扬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从进口 木材中截获各类有害生物54种715种次,种类数和种次数分别同比增长3.8%、72.3%;其中检疫性有害生物11种195种次,同比分别增加83.3%和178.6%,检出率接近100%。第3季度进境木材无检验不合格情况。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