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美丽九寨沟,爱心名士达!

美丽九寨沟,爱心名士达!

浏览次数:5341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3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倾刻间,风景秀丽的“人间天堂”美丽九寨落入死亡之弧,数万同胞被困,命脉存系生死之间。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倾刻间,风景秀丽的“人间天堂”美丽九寨落入死亡之弧,数万同胞被困,命脉存系生死之间。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树生活信心、重建美好家园,名士达慈善联盟也积极参与到支援重建的活动。


8月23日,爱心赈灾物资准备发往成都中转站

8月23日早上,名士达慈善联盟满载3车的爱心赈灾物资即刻启程,紧急送往灾区。赈灾物资是主要包括床、桌椅、餐桌、衣柜等在内的价值49万余元的家具用品,名士达慈善联盟以实际行动支援九寨沟灾区重建工作。


9月21日,名士达慈善联盟成都分会会长梅延坤与

四川众城刘达会长签订《公益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名士达慈善联盟为灾区准备的爱心赈灾物资

9月21日,四川省众城爱心慈善促进会会长刘达与名士达慈善联盟成都分会会长梅延坤经理签订了公益慈善事业捐赠合作协议。首先,梅经理代表名士达慈善联盟表达了对九寨沟地震的关切和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他谈到,慈善公益是一种善举,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名士达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向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此次捐赠的家具主要用于助学、助老、助残或赈灾救助、扶孤等非定向公益慈善捐赠项目,名士达慈善联盟将携手众城爱心公益一起把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


10月15日,救灾物资装车发往九寨沟灾区


10月16日,救灾物资装车发往金堂敬老院

10月15日到16日,载满救灾物资的大卡车前往灾区,四川众城通过九寨沟民政局将满满的爱心送到了九寨沟和金堂敬老院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物资到达九寨沟和金堂敬老院

坚守公益是名士达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名士达慈善联盟的信条。相信在爱心的感召下,会有更多的组织和个人投身到慈善的行动中来。让社会各界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一份温暖;让投入到爱心事业里的人看到一缕阳光;让公益事业继续奔跑。名士达公司也将始终秉承“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名士达慈善联盟,公益不止,爱心不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