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家具业老品牌如不进行头脑风暴,后果不堪设想…….

家具业老品牌如不进行头脑风暴,后果不堪设想…….

浏览次数:4018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3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品牌老化现象并不仅仅存在于家具业,而是存在于商品经济背景下的各行各业。饮料行业的著名品牌可口可乐,电脑行业的IBM,手机领域的摩托罗拉、爱立信、诺基亚,有的正在进入下降通道,有的品牌已经大为褪色,有的则是彻底消失了。

品牌老化现象并不仅仅存在于家具业,而是存在于商品经济背景下的各行各业。饮料行业的著名品牌可口可乐,电脑行业的IBM,手机领域的摩托罗拉、爱立信、诺基亚,有的正在进入下降通道,有的品牌已经大为褪色,有的则是彻底消失了。

在家具业,最早在市场上创造了惊人财富的一些企业,有的破产倒闭,有的挣扎在盈亏线上,有的正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淡化。

家具业一些老品牌的市场老化、钝化现象明显。对于这些企业,来一场头脑风暴,寻求自我突破,是必须进行的。否则,企业的实力会在一次又一次的经营消耗战中损失殆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那些在过去市场繁盛期成批成长起来的老企业、老品牌,有可能在新的消费时代,由于思路无法革新,无法颠覆式革新,而成批死亡。

改革开放之初,人们一心学习西方,以至于西服、牛仔裤成为人们新潮的标配。而在家庭中,西式板式家具长驱直入,无障碍进入千家万户。

改革开放30多年后,人们已经完全了解了西方文化的精髓,环保、多元、民族性、个性化正成为新的社会思潮。在这股社会流行文化的影响下,实木家具、色彩家具、美式家具、北欧家具都得以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而中式家具也有了大量的拥趸。定制家具则在追求个性的大潮下长足发展。

在未来,中国社会会在财富公平分配方面继续进步,全民和谐发展成为新的奋斗目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适合这股新的社会思潮的家具企业,可以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

任何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家具行业尤其如此。在新的消费背景下,新的品牌显示出的冲击力不容小觑。

一些新品牌,借助自己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强势崛起,令众多老品牌失色,他们对市场格局的改写,有时是长期的,稳固的,而不是老品牌一厢情愿地判断的“昙花一现”。新品牌不仅仅通过产品冲击原来的家具市场,而且通过渠道创新来冲击原来的家具市场。老的家具品牌如果不能祭出有效应对策略,势必被动挨打。

未来,家具老品牌的成长依赖于文化实力的成长。公司文化的突破将带来未来的新成长空间,反之,没有头脑风暴,没有真正的文化的成长,老品牌的成批消亡就不是危言耸听。在其它领域,这已经是事实,而不是预言。

家具企业在漫长的经营过程中也会碰到一些枯井,能正确面对困难,及时地开动大脑。积压库存一直都是一些家具企业的老大难,能正确面对,积极寻找方法解决就是重生之道。名友网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库存家具回收回购的企业,不仅能够帮助家具企业解决库存难题,而且还可盘活资金助力企业发展。绝境之处并非终点,合理利用身边的资源,转变思维就会化险为夷,取得更高的发展。

今天采购家具订单详情

采购类型:橡胶木餐桌椅

风格:现代中式

材质:橡胶木

尺寸:桌130*80*77cm;椅90*43*39cm

采购数量:1000套

采购类型:一桌四椅

风格:简约现代

材质:榉木

尺寸:桌135*80*76cm;椅96*45*43cm

采购数量:1000套

采购类型:火烧石茶几

风格:中式

材质:高密度板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1000套

名友网现面向全国家具企业采购200万的家具(如图所示),如果您的企业刚好有这些家具的库存或者可以生产这些家具,那就快快与我们联系吧!200万的订单,即将落下,一定要接稳喽!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3405489697

如果您的企业不生产这三款家具,但是有其它库存尾货家具,也可以与我们联系哦!每天都有家具订单砸过来,敬请期待吧~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