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颂党爱企 红歌飞扬

颂党爱企 红歌飞扬

浏览次数:3217     发布时间: 2017-06-28 16:4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教育广大员工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爱企热情,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同时,充分展示名士达漆19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记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红歌比赛新闻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教育广大员工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爱企热情,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同时,充分展示名士达漆19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反映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活动——“歌唱祖国歌唱党,经典红歌伴成长”。

6月26日下午4点30分,红歌比赛在办公楼篮球场如期举行,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本次红歌大合唱备选曲目有《团结就是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由7个参赛方阵组成,每组10人,其中1人负责指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主持人比赛正式开始的口令,各参赛方阵以整齐的着装、蓬勃的精神面貌依次登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他们的歌声随着伴奏的跌宕起伏而显得格外的铿锵有力、富有激情。“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选手们高昂地唱出了名士达人的自信与力量,唱出了劳动光荣的骄傲与自豪。“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社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声嘹亮,感情充沛,唱响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他们用飞扬的歌声回忆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他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欢呼,掌声不断。

参赛员工热情饱满

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红色文化视听盛宴”,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让大家在聆听的同时,深深体会到一首首红色歌曲所传递的情感,这种情感就是对历史的缅怀,是激励新一代年轻人不断进步的动力源泉,更是振兴中华民族的巨大力量。  

参赛方阵整齐划一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的打分,最终,生产部组成的方阵以其精彩的表现拔得头筹,行政人事部与电商部组成的小组获得亚军,季军则被客户部与技术部组成的小组摘取,至此,本场比赛落下帷幕。  

获奖班组合影留念

马鞍山生产基地不断坚持文化引领战略,一手抓经济效益硬实力,一手抓文化管理软实力,经济效益得到快速发展,各类文化事业阔步前行,效益与文化交相辉映。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的举办,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公司全体员工特殊的“红色”教育,将把全体员工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创先争优,加快推进生产基地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引领名士达人以崭新的姿态,在康庄大道上不断前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