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拥抱梦想 让心飞翔

拥抱梦想 让心飞翔

浏览次数:3112     发布时间: 2017-05-29 11:1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企业文化是植根于企业全体员工中的价值观、道德规范、行为规范、企业作风及企业的宗旨等。

-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企业文化是植根于企业全体员工中的价值观、道德规范、行为规范、企业作风及企业的宗旨等。马鞍山生产基地自创办以来一直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搭建员工发展平台,提供员工发展机会,开发人力资源,挖掘员工潜能,促进全体员工认同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理念,形成上下同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拥抱梦想,我心飞翔

按照公司总经理申智慧先生提出策划活动方案的指导精神,5月25日,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隆重举办了以“诵·心飞翔”朗诵比赛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活动。活动方案一经发布后,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紧紧围绕“诵•心飞翔”这个主题,结合名士达公司独具特色的企业价值观和自身岗位特征撰写演讲稿,观点鲜明、立意新颖,表现出众。不同于以往企业文化活动,本次主题比赛更具文化内涵,无论从朗诵稿的内容,还是从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发挥和掌控能力上,对员工的综合素质都进行了多方面的考验。

朗诵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共有24名选手参赛,有的向大家讲述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有的述说了自己对名士达企业文化内涵的理解,有的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真谛的感悟,一字一句无不展现了名士达员工高度的思想觉悟,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企业归属感。他们为自己能够代表自己和部门站在演讲舞台上感到无比自豪。情到深处,现场所有听众都为之动容,内心的情绪被充分调动起来,时而微笑点头,时而热烈鼓掌。比赛紧张激烈,一张张亲切的面孔,一段段生动的文字,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努力付出,平凡的岗位也可以有不平凡成绩,所有在基层岗位挥洒汗水的员工都值得我们肯定,鼓舞我们前行。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各评委通过参赛选手的台风仪表,朗诵内容,语言流畅,真情实感,精神面貌及时间掌握等五个方面进行考评打分,最终比赛产生了本次活动的优胜者,一等奖由生产部王金花摘取;二等奖由行政人事部王俊和电商部刘嘉雯获得;安全环保部牛少华、后勤部张大春和技术部张陈全获得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企业文化活动的举办在马鞍山生产基地已成为一项常态工作,并已在广大员工的心中形成了共同理念,与价值观相融。当大家有了共同思想,有了共同追求,我们的价值观才能有效落地。诚然,唯有建立在价值观认同基础上的忠诚,才是持续且难以改变的,才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精神追随。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