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据说今年家具厂的生意就像这张图片!

据说今年家具厂的生意就像这张图片!

浏览次数:2694     发布时间: 2017-05-08 14:0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解决蛇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以静制动”。蛇视力不好,习性是爱静,蛇只有受到惊吓的时候才会先发制人,你不动,它就不会咬你。你不动,蛇会自己溜走。第一关度过了,其它事就好解决了。


这张图片的寓意

一、首先需要解决“蛇”的威胁。

解决蛇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以静制动”。蛇视力不好,习性是爱静,蛇只有受到惊吓的时候才会先发制人,你不动,它就不会咬你。你不动,蛇会自己溜走。第一关度过了,其它事就好解决了。

二、不用担心树会折断,仔细看图你会发现,树是被砍去一半,看起来危险,但并没有折弯,说明它还是有承受力的。

三、等待蛇爬走了,你上树。剩下的就是你和狮子比耐性。

四、狮子走了你就完全安全了,不必理会池中的鳄鱼。

这张图实质说的是中国当下的很多中、小、微家具企业的现状。

大树:是你的企业。企业时刻都有被折断的危险。

水:水是你的财产,财产越多,危险越重。

水中的鳄鱼:是你的同行。无事时,友好和你;有危难时,他张大嘴等待吃掉你。

地下的狮子:是银行和工商税务等执法部门,你有险无险他都等待吃你的肉。

树上的蛇:是家具厂的库存家具。不解决你的库存,它就时刻盯着你,时刻威胁着你的生命。

天上的大雁:是你的亲友团。你好,亲友共绕;你难,亲友都飞。

树上吊着的人:就是企业的法人。谁都可以离树而逃,唯他必须独自承担,无依无靠。

地下的斧子:就是你企业的产品,产品必须时刻具备唯一性和必须性。

所以说:别指望会有谁来救援,解决方案只有一个:

“心不乱,咬牙尖,坚持住,清库存。”

各位家具厂的老板们,你还在为库房的积压库存犯愁吗?你还在为资金短缺惆怅吗?你还在为没有销路苦恼吗? 速来关注名友网!家具厂的这个忙,名友网一定帮!名友网作为名士达漆打造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成员,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百万订单的需求,助力于库存家具收购、回收服务,为家具厂解决库存积压问题,让您不再为库存家具烦恼!

今天采购家具订单详情

采购类型:办公桌

风格:简约

材质:密度板贴实木皮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500套

采购类型:办公桌

风格:简约

材质:密度板贴实木皮

尺寸:如图所示

采购数量:500套

采购类型:橡胶木餐桌椅

风格:现代中式

材质:橡胶木

尺寸:桌130*80*77cm;椅90*43*39cm

采购数量:1000套

名友网现面向全国家具企业采购200万的家具(如图所示),如果您的企业刚好有这些家具的库存或者可以生产这些家具,那就快快与我们联系吧!200万的订单,即将落下,一定要接稳喽!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3405489697

如果您的企业不生产这三款家具,但是有其它库存尾货家具,也可以与我们联系哦!每天都有家具订单砸过来,敬请期待吧~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