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漆2017年首次北京客户会议隆重召开

名士达漆2017年首次北京客户会议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4387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1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3月21日上午,名士达漆2017年首次北京客户会议在京隆重召开。名士达漆北京地区优秀客户代表、名士达漆公司各部相关负责人齐聚北京奥宇酒店,共商企业未来发展大计,共话厂商一体的牢固友谊。


名士达漆2017年首次北京客户会议现场

2017年3月21日上午,名士达漆2017年首次北京客户会议在京隆重召开。名士达漆北京地区优秀客户代表、名士达漆公司各部相关负责人齐聚北京奥宇酒店,共商企业未来发展大计,共话厂商一体的牢固友谊。

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讲话

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王董对多年来一直支持名士达漆的客户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北京是名士达漆的起源地、根据地,近二十年来,正因为有最忠实客户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一路与名士达不离不弃、风雨同行,才使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范围覆盖全国。王董首先在会议中简要回顾了去年公司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奋斗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2017年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更优厚的客户政策做了详细解读。王董在讲话中全方位分析了当前北京地区家具漆行业的发展形势,从公司产品推广、品牌建设、市场规范等方面清晰阐述了名士达漆在同行业市场竞争中的优势。王董还对公司安徽“漆树谷”工程、山东宁阳新生产基地建设等重大项目的开工进展情况做了细致的介绍。

朗盾水性漆工程师高文军先生讲话 

名士达漆工程师詹光荣先生讲话 

会上,技术部詹光荣工程师和高文军工程师分别就名士达油性漆产品和朗盾水性漆新产品技术升级与科技研发工作做了技术主题报告。在国家对涂料行业环保新要求更严峻大环境下,水性漆的市场销售氛围空前高涨,技术部高文军工程师对公司2016年水性漆的销售情况及市场应用中要注意的问题做了具体介绍,鼓励客户朋友积极推广水性漆产品。名友网采购部韩永慧经理讲解了尾款家具采购工作起到的重大作用,并就具体程序和要求做了分享。北京客户代表李宁先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销售经验和感受。他在分享中说,公司提供了稳定的产品和优厚的客户政策,只要保持和公司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各项支持,就能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李先生的分享,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北京办事处经理张海生先生做总结

最后,北京办事处张海生经理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2017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希望广大客户朋友和公司员工同心同力,紧紧围绕公司“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价值观思想,紧抓机遇、迎接挑战、一路同行,精诚合作,为实现名士达漆在北京市场更加繁荣发展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选择大于努力,十年前选择名士达,十年后的今天为选择名士达而骄傲。希望北京的各位客户朋友携起手来,与名士达一起走下去,去实现下一个骄傲的十年、二十年。相信广大客户朋友在名士达漆公司强大的实力后盾支持下,会卯足干劲,与名士达同心协力,共同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