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慈善日:爱·在人间,益·不容辞

名士达慈善日:爱·在人间,益·不容辞

浏览次数:3258     发布时间: 2017-03-08 12:0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3月7日是今年首个“名士达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马鞍山分会、泰安分会分别举行了意义重大的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名士达慈善联盟五岁生日献“贺礼”!此举也正式拉开了纪念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五周年活动的序幕,成为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五周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3月7日是今年首个“名士达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马鞍山分会、泰安分会分别举行了意义重大的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名士达慈善联盟五岁生日献“贺礼”!此举也正式拉开了纪念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五周年活动的序幕,成为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五周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

乘着爱心的翅膀 助折翼天使翱翔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有眼睛却看不见五彩的世界,有耳朵却听不到美妙的音乐,有大脑却理不清社会的经纬,有嘴巴却无法吐露真诚的心声,有双脚却在人生中艰难地爬行……

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志愿者在慈善联盟秘书长高利先生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北京市“希望之家”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不仅带去了爱心礼物还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虽然命运折断了天使之翼,但名士达慈善联盟为其插上爱心的翅膀,让每个孩子能乘着爱心的翅膀在天空翱翔。 


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

爱满人间 情暖人心


名士达马鞍山慈善联盟分会会长申智慧先生带领联盟分会成员到马鞍山市岱山森林老年公寓看望社会流浪、乞讨及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了生活所需用品,送去了一片爱心。

老年公寓程院长介绍了该院的人员情况及发展建设,交流中得知该院受市民政局委托安置了约50名社会流浪、乞讨及无家可归的弱势群体,此外,还接收了约150名孤寡、五保老人。申总听取了程院长的讲解,看着老人们三两成群在宽敞的庭院中惬意地沐浴享受大自然的温暖阳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后表示:名士达人将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持续关注永不停息。

爱满人间,情暖人心。名士达人以博爱精神与胸怀,用温暖的双手给他人点亮一盏明灯,托起一片希望!


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

三月献爱心 春满敬老院

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上午9时许,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成员在宁阳县开发区招商一科科长刘琦、开发区招商服务科科长宋本营的陪同下来到磁窑镇敬老院,受到了磁窑镇民政室主任吴成印及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迎接。

为更好的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物质条件,慈善联盟志愿者们带来了实木桌椅、米、油、滋补品等给老人们送去真情的温暖和关爱,阳春三月,爱心洒满敬老院。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名士达把每年的3月7日,5月5日、8月8日、10月10日定为“名士达慈善日”,是为了更好的传承慈善。三地同时爱心绽放,让这个春天更加温暖。不仅仅是慈善日我们在行动,名士达公司及其分公司一直积极投入慈善事业的建设中,与名士达慈善联盟的志愿者们一起,用自己真诚的实际行动和不懈的坚持,帮助更多社会困难人士,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慈善事业发扬广大。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