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2016名士达漆年会,来自保定舰官兵的贺信

2016名士达漆年会,来自保定舰官兵的贺信

浏览次数:4017     发布时间: 2017-02-18 14:1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名士达公司年会之际,保定舰全体官兵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尊敬的名士达公司王鹏董事长及全体员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名士达公司年会之际,保定舰全体官兵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贵公司在“诚信、厚道、责任、爱心”价值观的引领下,秉承“营销为龙头、质量为核心、服务为保障”的营销方针,持续扩大产能,注重创新实践,将时代精神刻进公司灵魂,把国家使命融入员工血脉,为社会创造了物质财富,为经济增添了创新动力,为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为行业树立了“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品牌标杆。贵公司不仅是行业的色漆真专家,更是品质与荣誉的担当者。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非凡业绩、宏伟蓝图,彰显了名士达生命的激情和思想的精彩;热心公益、助力国防,透射了名士达价值的坐标和拥军的情怀。贵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内涵,是我舰官兵学习的榜样,全体官兵为与名士达结缘而深感骄傲和自豪。在此,感谢名士达的相伴随行,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筑东海之长城,戍华夏之海疆,促和平于世界,播文明于四方,用实际行动践行“忠勇善战,保海定疆”的誓言。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新的一年,愿我们携手前行,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见证强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有你、有我、也有他。

最后,衷心祝愿名士达名扬世界、通达五洲!衷心祝愿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海军保定舰全体官兵

二○一七年一月五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