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公司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公司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2701     发布时间: 2017-02-22 14:3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1月14日,保定市双拥办和保定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迎新表彰会。名士达漆公司应邀参加并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保定市双拥办和保定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迎新表彰座谈会现场

“保定舰荣誉舰员”证书2017年1月14日,保定市双拥办和保定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迎新表彰会。名士达漆公司应邀参加并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保定舰荣誉舰员”证书

爱国拥军是名士达公司的优良传统,早在2013年6月,公司便以名士达慈善会名义向三沙驻岛官兵捐赠了巨额物资,并受邀参观了永兴岛,深刻体会到了守岛官兵生活的艰苦,名士达人将以他们为榜样,为国家为社会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2016年12月,公司在保定舰入列仪式上赠送10万元慰问金,并参观了装备精良的保定舰以及官兵们现代化的生活营地,与保定舰达成长期军民联谊关系,同时王鹏董事长被聘请为“保定舰荣誉舰员”,名士达公司仍将继续关注国防事业,支持祖国的国防建设;2017年1月5日,保定舰官兵在名士达年度盛会发来贺信给所有与会来宾送祝福!

“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颁奖

军民鱼水一家亲,爱国拥军的具体行动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名士达公司将继续支持双拥工作,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增砖加瓦!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