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喜气洋洋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春

喜气洋洋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春

浏览次数:2645     发布时间: 2017-01-19 10:5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金猴随风辞旧岁,雄鸡喜报万家春,2017年1月16日,泰安生产基地春节迎新晚宴在泰安宏达山庄酒店隆重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名士达集团的辉煌业绩与成就,展望2017年的美好愿景,大家激情满怀,举杯同庆,祝愿公司明天更美好。

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春节迎新晚宴现场

金猴随风辞旧岁,雄鸡喜报万家春,2017年1月16日,泰安生产基地春节迎新晚宴在泰安宏达山庄酒店隆重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名士达集团的辉煌业绩与成就,展望2017年的美好愿景,大家激情满怀,举杯同庆,祝愿公司明天更美好。

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吴浩先生致辞

晚宴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泰安生产基地吴浩总经理首先致辞,吴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简要总结了公司一年的可喜发展成果,市场、管理、产品及企业文化同步提升,形成互相推动的良好局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媒体部同事为大家表演了今年公司北京年会引起轰动的巡山舞,充满青春活力及幽默感的舞蹈征服了全厂员工,吴总也参与到激情的舞蹈中,开场即形成晚宴的高潮;李耀锋、盛超、杨锋、江慎勇等几位在今年《名士达好声音》大赛中获奖的员工为大家带来《名士达之歌》《爱心名士达》等名士达金曲,熟悉的旋律引起大家的共鸣,全体员工合唱企歌,吴总也为这五位优秀歌星发放红包奖励;抽奖活动高潮不断,行政部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在大家的喝彩声中,吴总专门为同事追加红酒奖品,为晚宴增添喜庆气氛;最后,吴总与全体员工分享名士达生日蛋糕——公司自98年成立到今年已经二十岁,名士达油漆在这二十年里取得了巨大发展,也是名士达辉煌的二十年,祝愿名士达进取无止境,未来更精彩!

吴总与全体员工分享名士达生日蛋糕

整个晚宴在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名士达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面对新的起点,新的航程,名士达人将再创辉煌!

晚宴抽奖现场及获奖员工合影留念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