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系统发力,终端致胜——名士达漆2016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系统发力,终端致胜——名士达漆2016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3067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0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系统发力,终端致胜!2017年1月5日,名士达漆2016年年度大会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


系统发力,终端致胜!2017年1月5日,名士达漆2016年年度大会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协作商代表、家具厂客户、油友等各界同仁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年会场面宏大,盛况空前,充分展现了名士达漆2016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及企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更体现出名士达人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名士达漆公司老董事长吴宝珠先生致辞

年度大会于5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由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全程主持。老董事长吴宝珠先生首先向所有的来宾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帮助公司取得佳绩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接着,王鹏董事长针对2016年公司的发展及今后的战略规划作了重要讲话。王董在讲话中提到,2016年既是令人感慨万千的一年也是催人奋进的一年,在积极配合国家调控政策下,公司仍有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并超额完成了去年的销售目标;在这一年里伴随着马鞍山厂的开工投产,公司完成了向华东、华南市场进军的产业布局。王董针对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公司的营销方针做了扼要介绍,并鼓励客户朋友充分利用好公司的政策,尽快有质的突破。在讲话的最后王董提到公司的产品理念与企业文化,本着对市场、客户负责的态度,王董表示,将会更加努力,探索新市场,共创新篇章。

随后,山东省宁阳县政府副县长于师义对名士达公司年会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祝贺,同时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峰现场与公司签订了在宁阳建设258亩涂料生产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

精英代表讲话

接下来,技术部高级工程师詹光荣先生针对技术层面做了工作报告,协作商代表、经销商代表、油友代表与优秀办事处经理分别讲话,与到场来宾共同分享感受、分享收获!

销售精英、优秀员工等表彰现场

“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颁奖现场

年会现场,公司表彰了各个市场的销售精英、通力合作的战略协作商以及优秀班组和员工。与此同时,公司从客户、协作商、员工等各个方面评选出了5位为名士达做出突出贡献并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名士达好人”,给予了特别嘉奖。行业内轰动一时的“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的各奖项也在年会上相继颁发。

订货会火爆现场

订货会是每年年会的重要环节,此次订货更加火爆,订货人数及金额再创新高,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名士达漆的信任与支持。中间穿插了多次“砸金蛋”抽奖活动,丰富的大奖给来宾们带来了诸多惊喜。

名士达之夜大型文艺演出

晚上17时30分,由保定电视台倾情奉献的“名士达之夜”大型文艺汇演为与会来宾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惊喜不断,既有保定舰官兵发来的贺信,又有来自新疆、西藏支教校友现场发来的祝福视频。受名士达慈善联盟资助的保定学院学子也来到现场表达了感谢与祝贺,并深情演唱了《感恩的心》。“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的获奖选手们登台倾情演唱的四大名曲,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声,成为晚会的又一大亮点。

名士达年会联欢晚宴现场

举杯共饮庆丰收,觥筹交错话友谊。在大家的庆祝与欢呼声中,2016年年会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名士达的全体同仁将共同努力,再次启航,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