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儿童家具市场渐热 企业如何把握商机

儿童家具市场渐热 企业如何把握商机

浏览次数:4068     发布时间: 2020-09-02 17:05     作者:家具迷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随着“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在未来,我国的儿童消费市场将迎来发展高峰。对于衣柜行业来说,儿童衣柜市场同样前景广阔。一方面,全面放开二胎有利于缓解我国人口老龄化压力,另一方面,对于我国衣柜企业来说,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在未来,我国的儿童消费市场将迎来发展高峰。对于衣柜行业来说,儿童衣柜市场同样前景广阔。一方面,全面放开二胎有利于缓解我国人口老龄化压力,另一方面,对于我国衣柜企业来说,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儿童家具市场迎发展商机根据中国第6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约占人口总数的16.6%。而“单独二胎”的政策施行后预计在未来五年将带来800万新生儿,这又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普遍二孩”政策的接踵而至,预计未来几年儿童家具依旧能够保持10%以上的高增长。这些客户都是属于儿童家具产业的精准定位人群,未来的市场发展是巨大的。一言以蔽之,中国儿童市场的“春天”有望加速到来。中国儿童家具市场无疑是受惠者之一。

儿童衣柜市场渐热从当下市场来看,儿童衣柜发展前景广阔。于是,越来越多的衣柜企业纷纷涉足儿童衣柜产业。也正因为如此,儿童衣柜的发展方向与衣柜市场的主流方向越来越契合。然而,大多数家长对儿童衣柜的标准、功能都不是很了解,更别说为孩子搭配整套家具。一体化正好帮助家长解决了这一难题。

衣柜企业需积极抢占儿童市场商机不管是传统的421家庭模式,还是“普遍二孩”新政,中国的儿童市场无疑蕴藏巨大的蓝海,作为衣柜企业无疑需要把握机遇,在衣柜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创造出逆袭的奇迹。与此同时,衣柜企业也需认清目前儿童家具市场所存在的问题。儿童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市场的细分形成了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为迎合客户需求,从拼产品、拼价格到现在的拼生产周期、原材料、拼文化、安全标准慢慢走向服务层面、品牌传播方面,衣柜企业都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否则也只是镜花水月,望梅止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