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漆“绿色中国行”(长春站)产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名士达漆“绿色中国行”(长春站)产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3322     发布时间: 2016-08-27 16: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6年8月21日,正是东北地区褪去暑热,迎来秋凉的好时节。名士达漆“绿色中国行”(长春站)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市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6年8月21日,正是东北地区褪去暑热,迎来秋凉的好时节。名士达漆“绿色中国行”(长春站)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市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召开地点:长春开源名都大酒店

“绿色中国行”(长春站)产品推介会现场

宾客纷至沓来,济济一堂;业内精英300余人齐聚会场,共享盛宴。

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随着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音乐响起,会议正式拉开帷幕。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了开场,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王董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名士达漆自始至终做环保漆、良心漆的决心,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绝不辜负社会赋予名士达漆的“南有嘉宝莉,北有名士达”的美誉。

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随后,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分别从销售网络、专业精神、品牌影响力、企业文化、慈善、“四大名助”和“四大名曲”几方面阐述了名士达涂料发展历程和现状,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名士达漆高级工程师石新利先生讲话

水性漆工程师高文军先生讲话

紧接着,名士达漆高级工程师石新利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名士达漆全系列净味产品的性能、改革重点以及施工工艺。水性漆工程师高文军向大家介绍了名士达漆在水性漆研发及应用方面的具体情况,精美的PPT演讲使名士达更加直观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岳霖缘木居家具厂老板岳志民先生讲话

之后,长春市岳霖缘木居家具厂老板,名士达油漆的老朋友岳志民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多年来使用名士达油漆的感受,风雨同行,扶持互助,并表示将继续合作共赢下去!

长春办事处经理张垒先生讲话

名士达漆驻长春办事处经理张垒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产品推介会的主题展开一些阐述,希望和行业内同仁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砸金蛋抽奖活动现场

订货现场

最后,名士达漆为回馈市场,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宣布现场订货政策,返利客户,并同时举行砸金蛋抽奖活动。订货活动有条不紊却令人激动,抽奖活动群情激昂又心跳不止,在阵阵欢呼声中,在紧锣密鼓的订货活动中,在激情荡漾的名士达好兄弟的歌声中,二十个大奖花落各家,总订货款1680万元,预示着大家明天一路发,至此,大会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