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消防大比武圆满举行

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消防大比武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3233     发布时间: 2016-08-24 11:1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八月骄阳依旧,现场热火朝天。8月22日下午四时,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举行了“安全消防演练”大比武活动,场面异常活跃,参赛选手积极认真,现场竞争激烈。这是今年8月名士达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 安全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八月骄阳依旧,现场热火朝天。8月22日下午四时,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举行了“安全消防演练”大比武活动,场面异常活跃,参赛选手积极认真,现场竞争激烈。这是今年8月名士达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 安全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安全消防演练”大比武活动是为了提高大家对消防器材的规范使用和安全操作,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员工参加,设立了三个比赛项目:男手提式灭火比赛、女手提式灭火比赛、男手推式灭火比赛,比赛由安全部负责制定评选标准并组织现场评选,各项比赛均对优秀的参赛者进行奖励。

安全部仲勇经理与相关负责人查看比赛现场

比武活动开始前,安全部仲勇经理与相关负责人认真查看了场地,测试了风向,确保比赛安全顺利。接着仲经理再一次按照规范的操作要求为大家演示消防器材标准的使用方法,并细致耐心地讲解操作要领,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及容易出现的不规范操作,使大家在比赛前又上了一堂消防知识普及课。然后给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和决定比赛顺序,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再算分的方式确定比赛成绩,也使比赛评比标准更加明晰。

员工们认真观看仲经理示范

准备就绪,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活动进入了“真刀实枪”的比试。选手们真是“动如狡兔”,提起灭火器向火堆冲去,临近火堆打开灭火器,精准灭火。 

女手提式灭火比赛现场

女选手们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严肃认真,在烈日下奋力向前奔跑,实在令人敬佩。她们动作迅速灵敏,操作规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成为这次比武活动的一个亮点。

男手提式、男推拉式灭火比赛现场

最精彩的是男子手推式灭火比赛,这是需要配合协作的项目。随着一声“开始”,选手们一起向前奔跑,在奔跑的过程中持喷粉枪的选手要不断回头照看后面推车的同伴,后面的同伴或采取拉车方式,或采取推车方式,也要照顾前面同伴的速度,不能折压干粉管,名士达员工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训练有素的,随着干粉管一上一下,一伸一曲,队员们飞快地到达火堆,后面的伙伴压下开关,前面的伙伴对准火苗,“大火”被迅速扑灭。

评委认真负责的评分

观看最认真的应该是评委们了,他们仔细盯着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作,为自己的打分找到充分的依据。

比武活动在紧张、热烈中安全顺利地完成。安全部仲经理进行了即席点评和总结,对大家不畏烈日参加这次消防演练大比武给予了表扬。

仲经理认真总结

安全重于泰山,责任凝聚力量。通过这次大比武,名士达员工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水平,而且更加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从而为确保公司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增加了一层坚固的保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