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2016中国涂料盛会名士达漆喜获三项大奖

2016中国涂料盛会名士达漆喜获三项大奖

浏览次数:3071     发布时间: 2016-08-04 14:58     作者:名士达漆     来源: 名士达漆
【木友网】2016年7月7日,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在慧聪网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主办的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华彩奖颁奖典礼载誉而归,公司以高度专业化的精神和极高的影响力一举荣获“2015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2015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三项大奖。

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举办地: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2016年7月7日,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在慧聪网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主办的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华彩奖颁奖典礼载誉而归,公司以高度专业化的精神和极高的影响力一举荣获“2015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2015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三项大奖。

                                                          2015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右四为名士达代表)

名士达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三项大奖,实属不易,却是实至名归。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18年专注于家具漆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投入全部精力,力争把家具漆做专、做精。正是专业和专注的精神使名士达漆在家具漆领域誉满全国,更有独创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依托互联网结合先进的营销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领先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形象乃至充分利他的经营理念,都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为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名士达漆荣获“2015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公司旗下朗盾水性漆品牌为央视战略合作品牌,以优越的产品质量尤其是漆膜硬度高而著称。朗盾水性漆重视科技创新,不断进行技术攻关,突破诸多行业难题,不断提升水性漆的各项物理指标。创新无止境,正是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朗盾漆荣获了“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奖。

朗盾水性漆荣获“2015年度水性漆家具漆创新品牌”

慈善文化是名士达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由公司员工、客户及协作商自愿参加,以救扶家具厂员工、公司员工以及社会需要救助的特殊人群为宗旨的涂料界非盈利机构,是涂料行业仅有的有组织、有计划的持续实施救助活动的慈善组织。此次慧聪网颁发的“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充分体现了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对名士达慈善联盟的认可和支持。

名士达慈善联盟荣获“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公司将不负业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牢记企业使命,再接再厉,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合影留念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