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辅助工具 > 马鞍山市兴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马鞍山市兴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59     发布时间: 2020-01-06 13:3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马鞍山市兴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设备先进,科学的质量管理,较强的研发能力,为我公司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的宗旨: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方式,本着有利于客户,服务于社会的原则进行生产、研发、销售、服务。

公司简介

马鞍山市兴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设备先进,科学的质量管理,较强的研发能力,为我公司不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的宗旨: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方式,本着有利于客户,服务于社会的原则进行生产、研发、销售、服务。

公司专业研发销售:木片机刀片 削片机刀片 锯沫机刀片 园刀片 金属加工刀片 冶金机械刀片 造纸行业刀片 包装行业刀片 电子行业刀片 木工行业刀片 食品行业刀片 异形刀具刀片 折弯机模具 剪板机刀片 数控转塔冲模 橡胶塑料行业刀片等系列高精度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机械、钣金、电子、橡胶、塑料、纸业、化工等行业,从原料到成品,我们努力做好每一步骤,专业的研发经验和技术,严格的管理和检验制度,保证了我们的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为所销售的每一件产品提供行业中最尽职的服务与客户支持。

质量方针:精心管理、精心制造、精心服务

价值观:人才是成就事业的关键力量!员工是共同取得事业辉煌的伙伴!成功是企业和个人的一致目标。

经营理念:设计更科学管理,制造更精益求精,服务更规范及时。

企业精神:质量和利润,我们永远选择前者!

服务理念:提供不断完善的服务,是凯得利人对客户永久的承诺!以客户方关注为焦点,希望倾听客户的任何声音,愿意为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服务,并把这种理念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地 址:马鞍山市博望镇镇西开发区

电 话:05556061070(拒接传真)

手 机:13956227162

传 真:0555-6065285(人工) 010-58144308(自动)

信 箱:13956227162@163.com

网 址:www.anhzx.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