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家具漆: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名士达家具漆: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浏览次数:4145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1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8年1月20日,名士达公司2017年年会暨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胜利举办。总结过去20年的发展成就,部署未来20年的战略规划,全国客户代表一千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18年1月20日,名士达公司2017年年会暨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胜利举办。总结过去20年的发展成就,部署未来20年的战略规划,全国客户代表一千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与此同时,公司旗下重磅新品“百万庄园树漆”隆重发布。代表环保新航标的树漆产品的推出以及充分体现社会价值的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的实施引发了强烈反响,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腾讯新闻客户端、网易订阅、搜狐网、新浪财经、凤凰新闻、华夏要闻、UC头条、今日关注、创新网、品略网等20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健康、环保、品质突破

名士达公司遵循“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不仅在净味技术和环境友好型产品的研发上走在行业前列,还创造性的将中国传统漆艺与现代“林化工”技术有机结合,一举推出兼具水性漆的环保性和PU漆的理化性能的树漆产品。不仅标志着技术上的创新和突破,更表现了名士达公司追求环保的卓绝之心。漆业新品类,环保新航标,树漆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名士达承担环境保护责任的献礼。


消除贫困,改善环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多年来公司牢记“消除贫困,改善环境”的企业使命,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完成了名士达的“百千万工程”,带领大家实现了致富,改变了命运,同时也在为改善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不懈努力。面临日益严峻的环境考验,名士达公司积极贯彻新时代发展精神,配合国家“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环保战略,推出了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目前已置地2800多亩,植树荒山,造福一方。形成了集漆树种植、加工、旅游于一体的行业首家全产业链基地,实现了“精准扶贫”,为中华大地留住绿水青山。


达人惠己 兼济天下

名士达公司王鹏董事长在年会致辞中强调“将慈善工作进行到底”!“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大胸怀,决定了名士达人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孜孜以求。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七年来,开启了行业内可持续的慈善救助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以救助危难的善举传递爱心,以薪火相传的正能量净化着环境与心灵,成为公益典范。


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名士达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名士达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者的和谐统一,借新时代的春风做出更好的成绩,为环境、为社会做出更多和更大的贡献!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